STEEPED TEA BAR

以木质为装潢,还有绿植点缀,氛围十分敞亮写意。店里以各种特色茶饮为主,有Tea Mocktail($5-$6.80)、Espresso Tea Latte($5.80-$6.30)、Floral Tea Mocktail($5.80-$7.20)、Tea Cocktail($18-$20)及Striaght,光是饮料菜单就能让人眼前一亮。结伴的友人不爱喝茶,还有一系列特调Latte哦!
专门研发特调茶饮,还用Espresso咖啡机制作,十分有创意。热门的有Grape Oolong、Soursop Sencha,新口味则包括Strawberry Basil Oolong及Rose Lemonade,女友们尝一尝,赶紧给味蕾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吧!
地址:2 Tan Quee Lan St, #01-01, Singapore 188091

ANTEA SOCIAL

现代风既视感设计,细节感恰到好处,绝对能给你带来舒适惬意的氛围。主打康普茶(Kombucha)及特色东方茶,还有独特制茶方式,令这里的茶都口清纯,具有淡淡花果香气。值得一提的是,你还能在点茶的时候选择自己喜欢的杯子,同时再来一份蛋糕,简直堪称完美哦!
另外,若需要wifi可以礼貌询问店员密码,在人少的时候久坐办公或学习,是没问题的。
地址:9 Tyrwhitt Road Singapore 207528

BA WANG CHA JI

霸王茶姬—— 一听就让人觉得霸气十足的名字,是个来自中国的网红饮品品牌哦!
这里的茶饮分为“霸楚思慕”(Tea Macchiato)、“王妃鲜茶”(Fresh Milk Tea Series)、“茶道纯粹”(Premium Tea Brew Series)、“姬美蔬果”(Fresh Fruit Tea Series),不禁系列名称新颖独特,就连包装也充满浓浓中国风,拍照上传,绝对吸睛。
饮品价格从$4.20起,每个月的10号还有“撕杯活动”,选择经典1000ml的“霸王撕杯”,还能获得700ml饮料并在撕开底部300ml处,可发现隐藏纪念礼物哦!
若人不多,也推荐你入座,一并尝试店内的甜点,让下午茶更加完整。
地址:107 North Bridge Road #02-K07, Funan Mall, Singapore 179105

ARTEA

已红到中国的本地知名茶饮品牌,以蓝白为主题色,设计既现代又清新,搭配墙面贴满的仿真花,可令人眼前一亮。卖点是茶饮会以奶盖和古早味焦糖饼干点缀,让人在品尝新鲜茶饮的同时,喝出满满怀旧感!
推荐招牌Ceylon Milk Tea($5.20),而除了茶饮,这里的甜点小吃也是一大特色,建议你在人少的时候入座品尝。此外,店里光线充足,拍照也特别好看哦!
地址:1 HarbourFront Walk, #01-100/101 VivoCity, Singapore 098585

TEA PULSE

本地第一家“康普茶吧”(Kombucha Bar)也是值得你探索的流行茶吧之一!
主打健康茶饮,让你少些罪恶感,还有自制配料如马蹄珍珠、伯爵茶仙草、奇亚籽仙草,健康配料如白珍珠、百香果珍珠及芦荟果,让你的康普茶更丰富,更具“现代珍珠奶茶感”。
地址:3 Phillip St, #01-04 Royal Group Building, Singapore 048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