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Airbnb和Pinterest合作进行了一项调查, 公布2017年“最多人搜索的旅游景点”, 结果登上榜首的非你我熟悉的巴黎、纽约或希腊, 而是位于埃及西奈半岛最南端的沙姆沙伊赫(Sharm El Sheikh)。

沙姆沙伊赫是位于红海与西奈之间的海岸地带

沙漠中的绿洲
沙姆沙伊赫这个听来有些陌生的地方, 是位于红海与西奈之间的海岸地带。它拥有典型的地中海气候, 得天独厚的美丽沙滩和大海, 甚至被人称为“埃及的三亚”、“埃及的最后一片净土”。由于红海的水温和环境极适合红珊瑚生长, 因此这里拥有超过200多种的珊瑚礁和活珊瑚, 是许多珍稀海洋生物的栖息地, 更成了很多潜水爱好者的朝圣地, 也叫不少旅客慕名而来。

此外, 沙姆沙伊赫也是一个沙漠城市。 由于它是亚洲与非洲、山川与海洋的交汇处, 旅客除了能享受蓝天大海, 还能骑着骆驼穿越沙哈拉沙漠, 在这片沙漠绿洲上欣赏美丽的日落和星空。埃及前总统埃穆巴拉克、英国前首相布莱尔, 甚至连美国前总统克林顿都是这座小城的爱好者。

沙姆沙伊赫也是一个沙漠城市, 旅客们能骑着骆驼穿越沙哈拉沙漠, 欣赏美丽的日落和星空

虽然这座美丽的城市, 曾因俄罗斯客机空难而蒙上恐袭阴影, 但随着今年的这份报告出炉, 沙姆沙伊赫似乎又再度回归大家的视线, 成为up-and-coming的新旅游热点。

还在烦恼假期要去哪里?这么多地方任你选!让你爱上芬兰的8大景点如果有机会,那就到“世界之最”旅行度假去!来根据个性选择就近新“桃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