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如何察觉身边的朋友变小三 #5大蛛丝马迹 #请提高警觉

1.习惯改变了
向来邋遢的他突然注重起外表?从来不喷古龙水的他突然喷得很勤快?此外,还有饮食及兴趣上的改变,若是说不清楚缘由,确实十分值得怀疑。尤其,当这些改变都与你无关,那么给予他动力的又是什么呢?要知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若诱惑力不够强大,可别奢望谁会突然改变。
再者,手机密码忽然换了、接电话需要“回避”了、简讯忽然变多了…… 任何与他原本习惯或个性不符的行为,一旦变得频繁起来且影响了你们的相处,即便不是出轨,也不能置之不理。

2.行程不报备
从来都不屑加班的他,忽然多了好些应酬?周末宁愿懒在家的人,居然告诉你他约了其他朋友,提前做足安排?重点是,加班或外出去了哪儿,现场有哪些人,他都不会交代。即使结婚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社交自由,确实不该问太多。可当他的行程有太多交代不清的空白处,甚至都形成了规律,就有必要过问了。
毕竟,要不是心里有鬼,有什么是不可报备的呢?

3.莫名不耐烦
伴侣不肯报备或解释不合理行为,被你问起居然先发脾气给脸色?当他越是表现得自己义愤填膺、坦坦荡荡,却仍然什么都没有交代清楚时,请女友们别被“正气凛然”的外表给蒙蔽了。这只是他在先发制人、虚张声势,以此制止你问得更多更深入。

4.开销不对劲
无论他有没有心思做到扔掉收据等行为,身为枕边人的你应该也能从信用卡信息及言行中判断他的开销。如果支出正常,但他身上多了新配件、新衣服、新鞋子等,来历就十分值得被探究了。如果支出不正常,他又再度解释不清楚或不屑交代,请你不要退缩或心软哦!

5. 排斥性关系
出轨的他或许为了预防你怀疑,在日常举止上还是会保持亲密,甚至更加殷勤。但提到性关系,他就兴趣缺缺?在他的性能力依然正常,却对你提不起劲时,那很有可能不是“工作太累”,而是已经发泄满足过,所以暂时没需求。更何况,他或许也不确定身上是否残留出轨证据,所以更会排斥进一步的肢体接触。

更多生活相关,请看:“新兴富裕阶层的6大理财地雷 #你是否也属于这类人”、“妙招治好你的“旅行健忘症”!不再忘东忘西冲回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