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网络,现代交友和恋爱形式已经颠覆传统。“初次见面”, 更已变成初次见你的“个人图像”。因此,在交友网站上载的个人图像对你的交友“命中率”其实很有影响力。《女友》找出7种类型的个人图像,替女友们解说“看”者会怎么“看”你?

和一群朋友拍照
说明女友交友广阔,性格开朗,也喜欢社交。这样的图像未必是坏事,但也未必是好事。若对方看到当中有比你更漂亮的女友(对,很多男人很靠视觉),会否直接把你给OUT了?

和家人拍照
说明你非常重视亲情,甚至希望以后的对象可以孝顺自己的父母。以父母为重的形象,其实也可以帮你过滤掉一些烂桃花或还没定心settle down的人,蛮高招。

跟宠物拍照
说明你非常有爱心,这样也很容易吸引到同样是爱动物的知音。

卡通人物当头像
对方会认为这类女友很保守,而且有一道坚固的“防盗墙”。因为想深入了解你的人必定不能是外貌协会,只能靠深交后慢慢打开你的心房。

近距离自拍
说明你对自己非常有信心,对自己的外在感到非常自信。但是也很容易让人觉得你很自我,反而有点倒胃口。

旅行场景照
说明你世界观广大,可以接受新鲜事。同时也间接表明,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找到对的伴侣一起去旅行,看世界。

露多多
说明你对自己的身材非常自豪,作风也稍微大胆。但是,请注意你拍照的姿势——若是太过open、大胆、风骚迷人,很容易给对方不良的遐想空间,甚至招惹根本想要玩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