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tog Jan Quadrupel
这款深褐色啤酒,闻起来带浓郁香料味,及些许梅子及香草味;啤酒泡沫呈现偏乳白色。品尝后发现它带有果子的甘甜,甚至带有些许巧克力及麦芽味。整体味道饱满,却少了果味的回甘,适合饭后品尝当甜点式饮料。
易饮度:3.5颗星
品种:quadrupel
价格:$35
哪里找:Cook & Brew (The Westin Singapore, 12 Marina View, Asia Square Tower 2, Level 33)

Prairie Standard
由The Drinking Partners独家引进本地,再设酒吧售卖。这款啤酒味道轻薄,并带啤酒花的清脆口感。泡沫饱满,味道带橘皮、柠檬及来自啤酒花淡淡的辣味。若你喜欢啤酒带点苦涩,它或许会让你欲罢不能。
易饮度:3.5颗星
品种:特制Ale
价格:$10
哪里找:The Great Beer Experiment (PasarBella, 200 Turf Club Road, The Grandstand)及Druggists (119 Tyrwhitt Road)

Kona Big Wave Golden Ale
酒体而言较清甜。它带有焦糖麦芽味道,啤酒也呈金黄色调。特质啤酒花味道,为啤酒添加了干脆口感,品尝起来更清新、顺口。适合C ra f t b e e r “初饮者”平日饮用。
易饮度:4.5颗星
品种:Golden Ale
价格:$8.40
哪里找:Thirsty啤酒专卖店(117 River Valley Road, Liang Court, #02-34等)

Fujizakura Pils
曾于2 0 1 3 年德国拉格淡啤酒大赛荣获世界冠军殊荣。这款日本酿制的啤酒,柑橘味厚实;并加入饼干、大麦、桃子及木瓜果味。果香味搭配淡淡胡椒味啤酒花,整体口感凸显了麦芽味的甘甜。
易饮度:4颗星
品种:Pilsner
价格:$16
哪里找:Coriander Leaf (30 Victoria Street, CHIJMES, #02-01)

Belgian Wheat Beer: Orange Peel and Coriander
根据比利时酿酒传统,加入橘皮及胡荽能带出啤酒醇厚味道。这款啤酒除了带有清甜的罕见柑橘及些许胡荽味道,酵母味道很厚实却并不回甘。较为适合搭配前菜如萨拉、腌肉饮用。
易饮度:3颗星
品种:Wheat Beer
价格:$11.90
哪里找:Marks & Spencer零售店 (290 Orchard Road, Paragon Shopping Centre, #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