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 TAY
BEYOND EXPEDITIONS SG创办人
BEYONDEXPEDITIONSSG.COM | @BEYONDEXPEDITIONSSG


谁不爱旅行?但对自17岁就开始背包游的Scott(曾任消防员的他还是摄影师),却对旅行这件事有些疲乏了。Don’t just travel, go beyond——抱着这股信念,他于2017年创办公司专组织前往不一般的目的地,并借此为新加坡防癌协会及有需要的人募资。

是什么激励你运用adventures来进行慈善募资?
一方面是为了让正与癌症对抗的“战士”们知道,他们并非在孤军奋战。另一方面则是出于我读中学时grandpa因肺癌离开我们的个人经历。我对普通吃喝玩乐的旅行有些厌倦,就觉得这件事其实可以更有意义和新意。

你们的旅行团如何运作,价格如何?
相当于一出境旅行团,在本地有合作的旅行社伙伴。我们专组团去一些相对来说人迹罕至的地区,每一次都是小规模出行(每组最多六人),价格介于每人$4,000至$5,000(包括机票及住宿)。借助设计周密的体验式旅程,我们旨在强化旅行精神,在人与大自然之间建立桥梁,让人领略世界的奇妙和美丽。

主要都去哪?为何会选这些地方?
一是蒙古,因为我们实在喜欢当地独立、广阔及和平的气氛 。二是哈萨克斯坦(Kazakhstan),因为它精彩的多元文化。另外还有民风淳朴的拉达克(Ladakh),那真是充满积极能量的地方。

目前因疫情无法出国怎么办?
我们也组织本地探险团,如探索二战后被废弃至今的Marsiling Bunkers隧道。也举办一些workshops,如教大家自制筷子的木工课,或像砍木、锯木等丛林生存技能。

明年初会有什么新活动?
为癌症患者募资的第三期蒙古徒步之行Beyond limits 3: On Ice即将开启!大家可在我们的官网查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