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女性面对工作压力、不规律的饮食习惯,易造成新陈代谢紊乱和营养失衡问题,进而衍生出各种皮肤状况。因此,尽管我们费尽心力勤于保养,但往往仅靠外用护肤品,始终无法彻底深入真皮层改善肤况。
想要从内改善?你或许可以考虑口服美容品,借助其更针对性的疗效,在肌肤核心发挥作用。这种肌肤保养方式也很适合现代工作忙碌的女性,在短时间内轻松补充肌肤所需养分,强化其自愈修复力,达到全方位的保养效果,更快看到肌肤有显著的改善。

然而,举凡谈到要吃下肚子的产品,不少女性都会有各种隐忧和提问:到底有没有效果?
因此选择有品质保证的口服美容品,至关重要。新加坡护肤品牌Timeless就针对皮肤研发科学配方,为你提供安全有效的口服美容品。
作为专业护肤品牌,Timeless产品严选高效的天然成分配制,通过严格测试,以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此外,产品均在新加坡制造,品质和安全都有高水准的信赖保证,而且Timeless产品均无添加防腐剂。

15天美肌人气王
提到品牌热卖的人气王,当然就是Timeless Tomato™时光番茄美白胶囊。这款获得科学实验证明的口服美白胶囊,可有效改善肤质,而且15天内就能看到显著的美肌效果——不仅是脸蛋,全身每一寸肌肤均能得到滋养。
这款美白胶囊能发挥高效的美肌功能,关键在于其核心配方PhytoflORAL®。萃取自独特的非转基因白番茄,含有两种高营养价值的类胡萝卜素——Phytoene和Phytofluene,经临床实验显示,PhytoflORAL®能为肌肤带来多重效益,防止肌肤受紫外线和污染物质的伤害,同时也是强大的天然抗氧化剂,可均匀肤色,让肌肤透出晶莹白皙。
此外,它也含有多种高效成分,如抗氧化能力比维生素E高20倍、比维生素C高50倍的葡萄籽精华;有助促进肝脏中谷胱甘肽的分泌,进而淡化肤色和色斑沉淀的L-Cysteine;一种脂溶性维生素C,能保护肌肤对抗自由基和氧化损害的Ascorbyl Palmitate,以及帮助细胞清除自由基,抵抗氧化的辅酶Q10。
一颗美白胶囊,浓缩了惊人的大自然精粹,给予肌肤最丰富的滋养,全面强化肌肤保护屏障与修复力。

肌肤也需要“喝水” 
美白与滋润,缺一不可。做好基础美白后,佐以品牌的另一热卖品Timeless Moist™时光番茄保湿丸让肌肤“喝水”,养出光泽肌。
这款保湿丸也是天然的口服美容品,不含麸质,素食者也能食用,所含的抗氧化剂可改善肌肤水合作用,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帮助均匀肤色、预防老化和紧致肌肤。它同时也含Timeless独家配方的3大天然成分:萃取自欧洲非转基因小麦的神经酰胺Ceramosides™,可强效保湿锁水,促进肌肤屏障防御力,改善敏感炎症;提取自马达加斯加积雪草的精粹TECA™,有助修复受损肌肤,增加肌肤胶原蛋白,抗皱紧肤;提取自橄榄果的植物精粹,富含羟基酪醇,强大的抗氧化剂可改善肌肤伤损,保护细胞不受紫外线伤害。

蚕丝面膜加强补水提亮
最后也别忘了以Timeless Invisible Silk Mask时光隐形蚕丝面膜,打造如丝绸般嫩滑的肤质。除了富含白番茄提取物,还有超过10种高效的活性成分,包括火龙果精华、神经酰胺和积雪草等,可深入皮肤组织,强力补水、提亮肤色和速效焕活疲惫肌肤。
其薄透的蚕丝面膜材质,则能够完美贴合脸部轮廓,让营养精华完全渗透到每寸肌肤,让脸蛋享受极致呵护。这款面膜也在今年赢得Beauty Insider颁发的最佳面膜荣誉。

Timeless™系列产品在本地多家医美诊所和医院均有出售,详情请浏览:timelesspharma.com

Brought to you by Time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