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鹅卵石步道、浪漫的露天咖啡馆……巴黎向来都是艺术家的灵感源泉,对于Elle而言也不例外。这个法国品牌在春季推出的新系列腕表,灵感正来自浪漫之都——巴黎春天里一片繁花锦簇的自然风光。

Elle一直都走在时尚前端,总是推出各种让人为之心动的美丽腕表。无论你是什么风格、喜欢做何种装扮,都能找到适合你的腕表款式,提升整体造型。

#1 献给爱花人

32mm Orsay腕表的花卉表盘,设计灵感来自朱槿花和长春花,象征美丽与怀旧。表面上有闪闪发亮的水晶刻度,高雅精致的表款,可搭配不锈钢表链($169) 或皮革表带($149)。

搭配建议:花卉亚麻连身长裙、宽边帽、系带凉鞋,准备好去吃Sunday brunch了!

 

#2 献给绿色主义者

珍珠贝母表盘、可爱心形小吊饰,搭配柔美的粉绿色表带,32mm Mouffetard腕表($129)向大家证明:极简也能够趣味十足。

搭配建议:单色造型,如穿上同为粉绿色的缎面半裙与滚边上衣,再搭配一双系带高跟鞋与淡紫唇色,与闺蜜一起夜晚出游吧!

 

#3 献给酷女郎

系列当中最“潮”的也许就是这款饰满品牌标志的30mm Montorgueil腕表($129),适合想以最少饰物达到最佳吸睛效果的你。压花皮革表带与玫瑰金色刻度,可让任何装扮变得更抢眼。

搭配建议: 有别平日正装的轻松装扮,如简单宽松的T恤搭配水洗牛仔裤,以及你最爱的小白鞋。再戴上一顶棒球帽,即可四处趴趴走!

Elle春季系列可在OG People’s Park和Tangs at Tang Plaza购买。特定款式也在Shopee售卖。

Brought to you by 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