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珠宝品牌Pomellato为欢庆经典Nudo系列20周年带来双重惊喜:新宝石色Nudo Chocolate,及全新Nudo开口式手镯!

Nudo——在意大利文中意为“裸露”。系列首饰以无爪式的大颗宝石“裸镶”工艺打造出唯美的漂浮视感,挣脱传统设计于2001年在米兰初次亮相就让人为之惊艳。同时,宝石采用57个不规则手工切面的专利工艺,从各个角度皆展现蛋形宝石的天然色彩及迷人光泽。作为品牌经典,Nudo的色调都随现代女性对色彩的追求不断革新,多年来也先后推出姿态各异的丰富设计。

POMELLATO Nudo系列
POMELLATO Nudo系列

今年为欢庆系列20周年,Pomellato(宝曼兰朵)为戒指及耳坠添加三种诱人的Nudo Chocolate色,源自极罕见的巧克力色月光石。超大号戒指镶以深棕月光石,仿佛可可含量超高的浓郁黑巧克力;经典尺寸戒指镶以稀有橙色月光石,犹如丝滑牛奶巧克力;小号戒指则镶以奶油棕月光石,好比温婉的白巧克力。再以深浅不一的三种褐钻点缀,散发温暖、浓郁的醉人气息。搭配同色系耳环呼应,令造型更灵动有趣。

POMELLATO Nudo Chocolate镶深棕色月光石及褐钻18K玫瑰金及白金耳坠 $7,700

另一新品——首次亮相的Nudo手镯也沿袭系列以色彩创作为核心的特点。共呈献五种彩色宝石(天蓝、伦敦蓝、白色托帕石,蔷薇石及黑曜石),精心搭配不同的装饰元素令色调浑然天成。品牌结合Clessidra切割工艺并点缀钻石,在视觉上营造出更多空间及氛围感;时尚的环绕式开口设计既方便日常穿戴,又能在叠搭时制造出精彩层次感。

(From top) POMELLATO Nudo镶黑曜石及黑钻18K玫瑰金手镯 $10,800、POMELLATO Nudo镶蔷薇石、玉髓及褐钻18K玫瑰金手镯 $11,200、POMELLATO Nudo镶白色托帕石、珍珠贝母及钻石18K玫瑰金手镯 $12,100、POMELLATO Nudo镶天蓝托帕石及钻石18K玫瑰金手镯 $12,700

自信、纯粹、大胆——品牌说既是时尚个性也是优雅态度,更是Pomellato女人的处世之道。

售于The Shoppes at Marina Bay Sands及Takashimaya S.C. Ngee Ann City的POMELLATO品牌专店

Brought to you by Pomel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