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月绝对是个“非常时期”。不论是需做出各种调整的居家办公形式、开不完的视讯会议、有增无减的工作量和目标、赶不完的截稿日等,都令人感到压力重重。想到一大堆“待解决”的清单,只觉得喘不过气。

冗长的工作时间、不良的睡眠品质和长期的焦虑,其实都会一点一点地显示在肌肤上。日积月累下,肌肤逐渐失去光彩,开始干燥缺水和变得疲惫暗沉。你还会看到眼周和唇缘的细纹增多,原本不怎么明显的表情纹似乎也加深了。

这些都是压力对肌肤造成的伤害——加快衰老。

好消息是,只要正视肌肤保养,以通过专业测试和值得信赖的高效抗老产品来呵护肌肤,可减轻你的肌肤烦忧。

非一般抗老面霜
想焕活肌肤并将肤质调整到健康的平衡状态?THEFACESHOP Yehwadam Hwansaenggo抗老系列,可助你达成美肌愿望。

汲取大自然的丰盈生机,THEFACESHOP顶级的抗老系列以天惠明义丹复合物为核心基础成分,汇聚12种传统韩方草本植萃,包括山养参、桑黄、牡丹、当归、枸杞和红花等,堪称精华中的精华。

天然的草本配方有助于肌肤修护和自我更新速度,通过发挥最大的美肌力来抚平细纹、改善缺水、暗沉和松弛的疲倦肌。根据不同肌肤问题,共分两大系列——Hwansaenggo Rejuvenating Radiance和Hwansaenggo Ultimate Rejuvenating。

还原肌肤紧致弹力

针对问题:细纹、皱纹,松弛无弹性的肌肤。
解决方案:Yehwadam Hwansaenggo Ultimate Rejuvenating Cream面霜 $127

Yehwadam Hwansaenggo Ultimate Rejuvenating Cream面霜是拯救疲惫肌的首选,可针对解决细纹、皱纹和松弛。以传统韩方理念为本,认为女性肌肤每7年会经历一次改变,此时各种衰老痕迹会加剧浮现。

在这样的观念中,女人体内最重要的组合结构被称为“精气”。随着年纪渐长,这股珍贵的能量会逐渐被消耗并导致肌肤老化,尤其在过了35岁的分水岭后更为明显。

“我喜欢在晚上使用这款面霜,肌肤会看来更亮白,而且感觉舒服。使用1星期后,肤色变得更净透、表情纹不再那么碍眼,脸部线条似乎也更紧致。”
Penelope Chan,执行编辑(美容),Her World

为重新焕活肌肤能量,Yehwadam Hwansaenggo Ultimate Rejuvenating Cream面霜所蕴含的天惠明义丹复合物,含有两大珍贵的美肌原料:白松露和鹿茸。

白松露被誉为“西方人参”,有助激活血液循环和唤醒肌肤内在力量,从肌底展现亮彩;松茸则富含美肌胶原蛋白和氨基酸。

“即使到了晚上我也在工作,肌肤变得又干又粗。第一次使用,马上就能感觉肌肤得到深层滋润,有种瞬间变柔嫩的触感,而且只需涂抹一点就足够咯!持续使用后,肉眼就能看到肤况有所改善,细纹尤其不再那么明显。”
Yen Leng,副主编,Nuyou

高效的复合物配方,为肌肤补给重要养分,增强因“精气”流失而衰弱的肌能,集中火力地为肌肤带来再生修护的效果。

“我是干性肌肤,有时还会因用了含视黄醇成分的产品,导致肌肤问题雪上加霜。这款面霜解决了我的干肌困扰,肌肤现在感觉舒服,一整天都水润饱满,即便是长时间待在冷气房也无不适。使用后细纹柔化了,肌肤的触感更膨润。”
Smita DeSouza,美容编辑,Cleo

这款膏状面霜可深层滋养肌肤,提供丰润、提拉和紧致的效果。为增强天惠明义丹复合物配方的功效,面霜也蕴含神经酰胺帮助滋润肌肤,防止水分流失和强化弹性。使用小贴士:先在指间“搓暖”面霜,再涂抹在脸上按摩,可加速吸收!

 

恢复美肌润亮光彩

针对问题:肌肤衰老、暗沉无光。
解决方案:Yehwadam Hwansaenggo Rejuvenating Radiance Cream面霜 $127

要知道肌肤衰老,不仅是皱纹在脸上横行、肌肤失去弹性,连带肤质也会变得暗沉蜡黄,失去往日亮采。

为抵御肌肤未老先衰,Yehwadam Hwansaenggo Rejuvenating Radiance Cream面霜在标志性的天惠明义丹复合物配方中,升级加入另一复合物—华润丹。两者发挥相辅相成的作用,可唤醒肌肤细胞的生机,强化肌能和调养失衡肌肤,重新寻回内在的活力光彩。

“肌肤感觉瞬间变柔嫩,还有种漂亮的水润光。涂上面霜后,几乎还能马上感觉它所带来的紧致效果。”
Sinead Lee,美容记者,Her World

这款面霜为何能让肌肤更丝绒柔滑?答案是华润丹复合物中的3大关键成分:具强大抗氧化力的白柳有助舒缓肌肤,并抵御自由基侵害;蕴含维生素C,E和氨基酸的沙棘,可促进人体气血循环,提升肌肤自我修护力;金银花则可提亮肌肤。

“凝胶状的面霜能快速融入肌肤,毫不厚重。肌肤一整天都保持滋润却不会看来油光满面。睡前使用,隔天起来肌肤就会显得丰润饱满。”
Hidayah Idris,数码编辑, Cleo

除了两大高效的草本植萃复合物,Yehwadam Hwansaenggo Rejuvenating Radiance Cream面霜也含氨基酸和脂油,可有效滋养肌肤和锁住水分。质地丝滑,抹上脸即可快速地被吸收,为干燥的缺水肌瞬效补水。充沛的养分,更能带来提拉和紧致肌肤的愉悦感。

“可瞬间滋润和丰盈干燥的肌肤,并感觉留下一层保湿防护膜,但丝毫不厚重黏腻。涂抹后的肌肤马上就能焕发美丽光泽,这样的透亮感还能维持相当长的时间。”
Shi Min,记者,Nuyou

THEFACESHOP的Yehwadam Hwansaenggo系列,现售于THEFACESHOP专店、THEFACESHOP-Nature Collection专店、Lazada(bit.ly/TFS-LazMall)、Zalora(bit.ly/TFS-Zalora)。你也可通过送货上门服务订购 (欲知详情,请致电:96431325)。

Brought to you by THEFACE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