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 OF CHINA SPECIAL

中国银行家庭卡旨在为你的家人提供更优质的生活,因此每次刷卡花费都能享有优惠。无论是在外用餐、家庭保健消费、购买玩具、日常用品花费,甚至医疗费用及电信费用,只需使用这张信用卡就能让你的花费更划算。以下为你列出中国银行家庭卡的好处:

一年可享高达S$1,440的现金回扣

—在本地及海外用餐可享有7%现金回扣,让你有更多理由经常携带家人出外聚餐品尝美食。
—在各大超市、医院、指定商家包括BEST Denki、BIG BOX、Unity Pharmacy、Watsons及Toys“R”Us,甚至NETS FlashPay Auto Top-Ups充值(只限首四次充值)都可享5%现金回扣。电信费用可享1%现金回扣。其他消费可享0.5%现金回扣。

更多消费理由

—主卡持有者还能在附属卡其他消费满S$200或以上,获得额外2%现金回扣。

其他优惠

—使用中国银行家庭卡消费就能获得赢取崭新马赛地C级敞篷跑车或马尔代夫/巴厘岛度假旅游的机会!


BOC Dream Draw详情,请上网bit.ly/BOCDREAMDRAW17

附带条件:
须刷卡消费至少S$500才能享有家庭现金回扣。若消费未满S$500,仅能获得基本现金回扣0.5%。中国银行家庭卡每月账单最高现金回扣为S$100。附属卡的其他消费每月账单最高额外现金回扣为 S$20。一年最多可获S$1,440的现金回扣。消费类别由Visa指定的商家代码定义。第一年免付S$150的主卡年费及S$75的附属卡年费。

含其他附带条件。欲知详情,请上网
http://www.bankofchina.com/sg/cn/bcservice/bc1/201605/t20160503_6892966.html

欲申请中国银行家庭卡,发送SMS BOCCARD<空格>FCHW
<空格>姓名至79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