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妆容最简易的方式之一,便是搽上新唇色。根据你平常惯用的唇彩色调,对比选用的新唇色,可让你的妆容产生不同的变化,例如更显年轻 、性感,或看起来自然有光彩。

但在使用唇膏时,很多女人会有个隐忧,即并非每支唇膏的品质都一样。最糟的莫过于买到持色力不佳的唇膏,搽上没多久就会脱色。你不得不经常照镜检查,看看是否需要补妆,挺烦心的。因此,每个女人都需要一支能够陪伴自己“走天涯”的唇膏,让你可以放心依赖,在搽上后即可看来靓丽自信一整天!


YSL Beauté再度掀起唇彩革命,推出全新的Tatouage Couture唇釉。采用极致奢华的配方,以超持色效力为双唇留下美丽印记,宛如肌肤上的魅惑刺青,让你充满个性。

新唇釉系列的色调选择众多,每一支唇釉都拥有饱和的色泽,而且显色度高,令双唇充满活力。最让人惊喜的是涂抹后那宛如“裸唇”的感觉,轻盈无负担。此外,Tatouage Couture唇釉的质感浓郁却又轻薄服贴,让双唇能在全天保持舒适的情况下展现出时下大热的哑光妆感。

新款唇釉采用革命性配方,带来更强烈更饱满的哑光质感,同时却又轻透无负担。其创新的刷头设计,可轻松勾勒出流畅的唇形,塑造更精致的妆容。新品系列推出了18种色号($55),你肯定能找到适合你的那一款。

配合全新Tatouage Couture唇釉,品牌还同步推出了限量版Set & Matte Lip Coat唇部定妆液($55)。只需将它叠加在你心仪的唇彩上,即可看到妆效神奇地转化为雾面,绝对是为打造完美唇妆的好帮手。它还兼具定妆功能,可让唇彩更持久 ,全天不脱妆,是你每日不可少的美妆小心机。

每个女生包包中的必备单品Top Secrets Lip Perfector润唇膏($55),是品牌热卖的明星产品之一,可迅速滋润干燥的唇部。想为唇部带来持久舒适的润泽感?可在搽上唇彩后,叠加一层。推荐每日使用,为唇部提供保护、打底和滋润的作用,温和地软化唇部角质、抚平唇纹,同时强化原有的自然唇色。

想打造有如专业化妆师画出的迷人唇妆,则可在使用Tatouage Couture唇釉前,以品牌的Touche Eclat Highlighting Pen提亮笔,勾勒出细致唇形。它可改善唇周暗沉,塑造出饱满自然的性感嘟嘟唇。或者,钟情韩妞们大爱的咬唇妆?可在唇部中央处搽上Tatouage Couture唇釉,再以手指晕染,就能轻松搞定。

即刻开始,与世界各地的彩妆控一同选择YSL Beauté Tatouage Couture唇釉,让唇瓣大胆玩色吧!

现已在YSL Beauté各大专柜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