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肌肤是一块海绵:水分不够时,表层又硬又粗糙,任何液体(除了水)都难以渗入。同理可推,当肌肤有充足的水分时,即显得饱满水润,可强力吸收任何叠搽的护肤品,并将营养输入真皮层内。如此一来,你不仅能拥有好看的肤色,还能提升肌肤的再生和防御能力,从肌底透出健康光彩。

Hydrance长效锁水保湿系列
由对抗干燥、过敏和敏感肌专家钻研出的Eau Thermale Avène(雅漾) Hydrance长效锁水保湿系列,旨在为肌肤补给滋润。它可重建肌肤深层的锁水和保湿力,同时增强肌肤的自我修复功能,展现最有活力的美肌状态。

核心保湿技术
Hydrance长效锁水保湿系列,以COHEDERM作为核心成分——通过严选的三重脂质复合物,重建表皮的水脂保护膜,预防水分流失。与此同时,它还能在肌肤底层打造“活泉水库”,吸收和紧锁Avène(雅漾) Thermal Spring Water活泉水,确保肌肤获得源源不绝的滋润。

必备基础保养品
专为缺水干燥肌研发的Hydrance Intense Rehydrating Serum 精华, 可用于日霜或晚霜前,为肌肤“灌水”。介于凝胶和液体的独特质地,可迅速融入肌肤并被吸收,质感更是清爽不黏腻。配方中含囊封了专利保湿成分COHEDERM和Avène(雅漾) Thermal Spring Water活泉水的微囊,可将水分释放到肌肤的“小水库”,以提供即时且长效的24小时补水保湿力。持续使用,可维护肌肤健康,令肤质柔嫩平滑,甚至细纹也能被淡化。

Hydrance保湿步骤
是的!只需3到4个步骤,你的肌肤就能获得如此强大的保湿力!早上洗脸后,先搽上Hydrance Intense Rehydrating Serum精华。待完全吸收,再以Hydrance Light Hydrating Emulsion保湿乳帮忙锁住水分。这款质地轻盈的保湿乳,可轻易地滋润和舒缓肌肤,打造柔嫩饱满的美肌效果。加分点:它还能让肌肤全天处于最健康的保湿平衡。到了夜间的肌肤修护时段,全新的Hydrance Aqua-Gel Night Hydrating Sleeping Mask面膜,则可作为最后一道护肤步骤。清爽的凝胶质地令水分能渗透入肌肤深层,帮助滋养、补水,以及重启肌肤的排毒与再生能力。一觉醒来,你会明显感觉肌肤获得满满的能量,更健康、柔嫩和有光泽。

Eau Thermale Avene’s Hydrance range价格从$46.90起,可购于Watsons、Guardian、全岛Unity商铺和Shopee Mall。更多详情、新品和赠礼活动,请浏览eau-thermale-avene.sginstagram.com/eauthermaleavenesg

Brought to you by Ave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