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为觉醒美容(conscious beauty)选个代表性人物,超模Gisele Bündchen当之无愧。她致力于倡导贯彻身心灵的健康生活方式,更完美诠释女人的美,如何能随着岁月有增无减。这样的魅力也让Dior深深着迷,钦点她代言全新的Capture Totale C.E.L.L Energy——针对肌肤老化问题而研发的革命性护肤系列。

凭借逾20年的干细胞研究,激发Dior科研中心获得灵感,研制了这一突破性的护肤系列——透过赋活肌底的细胞能量,全面重启肌能,打造柔嫩透亮的光泽美肌。想要像Gisele随着年龄散发女性独特的优雅魅力?以下就为你解密,为什么Dior全新的Capture Totale C.E.L.L Energy系列,会是你最物有所值的美丽投资。

Dior’s new Capture Totale C.E.L.L Energy anti-ageing range
Dior Capture Totale Super Potent Serum精华。 Photo: Courtesy

 

CAPTURE TOTALE逆时细胞能量研究
通过对肌肤细胞功能的深入研究,Dior科研人员发现:人体的干细胞数量不会随时间流逝而减少,但干细胞的活性能量却会随年龄而下降(20至40岁之间,我们的干细胞能量会降低50%!),这也导致肌肤渐失活力,出现衰老迹象。

所幸,Dior破解了维持年轻肌龄的关键,带来突破性的护肤方案,即以干细胞科研结合品牌在花卉科学方面的卓越知识,通过全新载体技术,研发出能深入肌肤干细胞所在处的高效护肤配方。新系列以4种花卉成分,包括焕妍草、牡丹、白百合和茉莉,组成独特的珍卉复合物。借助这些花卉的超凡赋活再生力,配合添加的超级益生菌胜肽,帮助肌肤彻底吸收能量,并引导活性物质渗入肌层核心来唤醒生命肌能,促进其再生能力、自我强化力、修护力和细胞更新力,焕发出年轻光泽美肌。

Dior’s new Capture Totale C.E.L.L Energy anti-ageing range
Capture Totale系列配方中蕴含的4大花卉:(从左至右)茉莉、牡丹、白百合和焕妍草。Photo: Courtesy

全方位抗老CAPTURE TOTALE SUPER POTENT SERUM精华
新系列中的亮点当属Capture Totale Super Potent Serum精华,一款适合所有肌肤类型和不同年龄层的创新独特配方。时尚的瓶身承载了新一代的透明质酸成分,能在肌肤上保持更长时间的活性状态。有赖于其独一无二的配方,成分如今更不易变质,可保持最佳效能。Dior也成功进行改良,将这一具备高效保湿功能的成分,转化为轻分子透明质酸,比起一般透明质酸的渗透力提高足足13倍!

其超强的活性功效,可让你在每次保养后都能看到肌肤变得更饱满丰润、柔亮净透。作为一款强大的全方位抗老护肤品,Super Potent Serum精华提供高效的再生修护力,不仅可击退老化迹象,还能改善整体肤况。短短7天内,你将能见证肤色和亮度的显著提升;持续使用,肌肤的丰盈效果更明显。这不就是你能赋予肌肤充沛能量的献礼吗?它能助你养护出更膨润、紧致的自然亮泽肌。

Dior’s new Capture Totale C.E.L.L Energy anti-ageing range
Dior Capture Totale C.E.L.L Energy系列新品。Photo: Courtesy

CAPTURE TOTALE 尊崇环境的天然配方
Capture Totale系列配方蕴含高达91%的天然成分,再次展现Dior致力于倡导可持续性与洁净美容的权威地位。品牌对遵循环境规则的承诺,也体现于产品可回收的环保包装设计,以及摒弃任何有害物质,追求为肌肤提供更温和的无添加纯净配方。这不仅是对爱护环境的承诺,也是Dior科研中心对大自然生物多样性的尊重。另外,Dior也竭力确保在Dior花园种植的产品原料是在最佳的环境条件下生长,不使用化肥和农药。

同时,从种植原料到包装成品,Dior都遵循严谨的采摘和处理章程,务求让每个送达用家手中的Capture Totale护肤品,其品质和纯净度都获得最佳保证。这也是作为一个全方位的隽永品牌Dior所追求的核心价值,与女性追求的真正内在极致之美,产生最美丽的共鸣。

 

Dior的Capture Totale C.E.L.L. Energy系列现可在Dior专柜和专店购得,售价为$82– $265。1月6日至2月29日期间,你可能到Jewel, Changi Airport #01-K201,参加Capture Totale的限时快闪活动!

想在限时快闪活动上获取Dior Discovery Sample Kit免费试用品,以及一对一的肌肤咨询?即刻登陆网站注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