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其中一人是在舞台剧和电视圈交出漂亮成绩单的女演员,至今积累逾30部影视和舞台剧作品;另一位则是模特儿圈的后起之秀,为本地时尚界中的瞩目新星。这两人的一大共同点——拥有水润透亮的活力美肌。她们的秘密武器?答案:Estée Lauder的明星产品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这款精华能配合肌肤的昼夜节律——在夜间睡眠时段强力修复肌肤损伤;在日间提供肌肤全面的防御保护力。

完美同步肌肤节律
肌肤节律是一种自然的日夜循环,肌肤细胞会跟着节律所发放的“信号”,于不同时段执行不同的肌能。在白天,肌肤专注于防御各种外界侵害,如污染物质和紫外线。到了晚上,皮肤就会转移重点并启动修护和再生机制,促进细胞更新和胶原蛋白的生成。此时,肌肤的防御功能会消失,这就解释了为何肌肤在夜晚容易流失水分,出现炎症和过敏问题。

因此,肌肤的好坏与我们的生活方式至关紧要。要知道,肌肤节律会陷入紊乱,不仅仅是因为人体衰老。睡眠不足、肌肤经常过度曝露在有害环境中,甚至是爱在晚上高频使用电子产品令肌肤被蓝光伤害等等,全都会打乱肌肤节律。当上述情况发生,肌肤就会出现更多的氧化应激反应、胶原蛋白和天然屏障也会更快被耗损,加速出现肌肤老化和缺水的迹象。

破格研究
好消息是,在Estée Lauder和一家顶尖生物科技公司的全新研究中,发现了超过300种生物标记,这些标记可反映出肌肤在昼夜中所进行的自然活动。通过这项引领业界的破格研究,品牌找到了全新的养肤方案——24小时配合肌肤昼夜节律,完美护肤。

Advanced Night Repair精华能够赋活肌肤,重新同步肌肤的生物标记与昼夜节律,以确保最大的肌能成效。怎么知道它真的有效?品牌的测试结果就显示:89%的女性在使用小棕瓶1星期后发现细纹淡化了;95%的使用者仅用了4星期,肤色显著变得更均匀。

调节肌肤生理时钟的ChronoluxCB™
有赖于品牌专利的ChronoluxCB™ 生物节律科技,这款精华能让肌肤发挥最大的肌能,达到夜间修护、白天防御的全方位功能。日间肌肤启动防御机制来对抗环境损害时,Advanced Night Repair就能为肌肤的自然保护功能提供助力,打造健康润亮的肌肤。夜晚当肌肤进入修护模式时,精华则能强效提升肌肤的夜间修护力。隔天起床,获得充分养息的皮肤会看来更有神采活力。

简而言之,Advanced Night Repair精华能帮助我们调理肌肤节律,让每个女人乐于当个“睡美人”,在隔天起床后拥有亮透弹润的美丽肌肤。马上来了解淑安和Iman的美肌秘诀吧!

温淑安 (@oonshuan), 33岁,女演员

淑安,可称得上是个能量充沛的“女超人”。从演戏到主持,她的日常行程都是“挤”得满满的。通常,她会以全天的戏剧排练来开启一天,接下来还有马不停蹄的会议和拍摄工作。虽然如此,她还是能尽情享受每一刻,在生活中注入自己独有的活力朝气。

她在快节奏生活中用来维持肌肤平衡的秘密武器,即最爱的小棕瓶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作为多年的忠实用户,她大爱这款精华的高效能配方,可助她解决所有肌肤问题。“我总是早起晚睡,睡眠当然不足,这也导致我的肌肤负担很大。老实说,我也没有太多时间来好好照顾肌肤,或做些额外的美容护理。”

因此,Advanced Night Repair精华成了她日常护肤程序中的终极秘密武器,有效助肌肤防御日常环境的侵害因素,并在夜间全面修护肌肤。

“这款精华能巧妙地‘骗过’我的皮肤,即便我没有充足的睡眠,肌肤也能达成像是睡饱后的自我修复效果。”
— 温淑安

她也喜爱小棕瓶的高效保湿力,以及能有效淡化各种衰老迹象,如细纹(作为进入30岁后的轻熟女,她也开始面对恼人的细纹问题),这让她能以最佳状态,随时随地面对工作天时的“特写”镜头。那么,她那让人羡慕不已,总是由内透出光泽的好肤质,究竟有何秘诀?她大方分享贴士:在使用Double Wear Stay-in-Place粉底液(她的另一款最爱单品)时加入几滴精华,即可瞬间打造出自然透光美肌!

Iman Fandi (@imanfandi17),19岁,模特儿

模特儿总是看起来光鲜亮丽?实际上,在长达16小时的拍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最佳状态,绝对不是一项简单任务。Iman,非常赞同这一点。即将过渡最后的少女时期,这位新锐模特儿的生活紧凑忙碌,除了要一边拓展模特儿事业,还得一边兼顾课业及社交生活(当然少不了深夜聊电话和发不完的短信)。

这也是为何在她的护肤程序中,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精华是必不可少的王牌。小棕瓶让她的肌肤维持稳定状态,即便面对各种生活压力因素,如睡眠不足、夜晚使用电子产品的蓝光侵害,她依然能在睡醒后保持柔嫩丰润的美肌,在早晨显得神采奕奕。

在必须上镜的工作天,免不了要上妆,甚至一整天得不时补妆。她坦承:“这有时候会刺激我的肌肤和嘴唇。”每次在拍摄结束并彻底卸妆后,她一定会涂抹Advanced Night Repair精华,好好呵护肌肤。

“我想要的精华是能为肌肤保湿,并提供再生修护作用,Advanced Night Repair就非常棒,因为它可以从肌肤内部开始进行修护。我也超爱每次使用它后的效果,皮肤看来更健康、清新和容光焕发!”
— Iman Fandi

5大必用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精华的理由!

  1. 1. 小棕瓶Advanced Night Repair是亚洲第一的修护精华。
  2. 2. 全球各地每分钟就售出约10瓶小棕瓶。
  3. 3. 至今在全球赢得多达150项美容荣誉大奖。
  4. 4. 配合夜间肌肤自我修护力,小棕瓶专利的ChronoluxCB™生物节律科技,结合了强大的净化配方和调理肌肤节律的系统,能全面提升肌肤夜间自我修护力。
  5. 5. 小棕瓶能通过其抗污染防御科技,中和污染物质对肌肤的不良影响。它采用微囊载体的AGT阻截环境侵害技术,有助减少严重的环境侵害(包括臭氧、污染、紫外线和电子设备发出的蓝光)所引起的皮肤损伤。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精华售价为$125/30ml、 $175/50ml和 $217/75ml。可购于全岛Estée Lauder专店专柜、Sephora、Sephora OnlineLazada。更多详情,请浏览esteelauder.com.sg或查看品牌Instagram:@esteelauder_sg

Credits:
Oon Shu An
化妆:Sam Ong (Estée Lauder妆品)。 发型:Edward Chong。 造型:Daryll Alexius Yeo,Lauren Alexa,助理:Mas Azmi。服装: (Look 2) H&M T-shirt和长裤, Cartier腕表珠宝;(Look 3) StyleLease连衣裙, APM Monaco首饰。

Iman Fandi:
化妆:Ginger Lynette Leong (Estée Lauder妆品)。发型:Ash Loi。造型:Lauren Alex,助理:Mas Azmi。 服装: (Look 1) White Trousseau连衣裙, Jimmy Choo 鞋履,Bimba y Lola耳环,其他首饰State Property; (Look 2) Club L London (ASOS)上衣和长裤,Jimmy Choo鞋履,Atelier Swarovski戒指,其他首饰State Property。视频拍摄 :Tan Wei Te, 助理 Melvin,Eric Tan。照片拍摄: Veronica Tay。道具:Finn Avenue (大理石托盘, 花瓶和花)。

《女友》读者独家优惠

亲身体验Advanced Night Repair精华的妙用,享受醒来后焕发光彩的活力肌肤。可到以下品牌专店兑换免费试用品。

Brought to you by Estée Lau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