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岁末佳节,何不以Ange Gardien Paris的奢华香氛,宠一宠自己和身边挚爱。从欧洲隽永的优雅风格撷取灵感,Ange Gardien Paris丰富的香氛选择,让每个人都能挑选到属于自己的灵魂香气。

1.送给时尚达人: MARIE


香水灵感来自法国玛丽皇后,献给无惧打破时尚规则,极具个性时尚品味和充满自信魅力的女子。其前调糅合了佛手柑、苹果和甜瓜的果香气息,中调是幽谷百合的花香调,后调则带着雪松、白木和麝香的香气。

 

2.送给优雅精致的女子: ELIZABETH


伊丽莎白,这位法国公主和西班牙皇后,以睿智、坚强和美貌为世人赞颂。这款香水以她为缪斯,将其典雅迷人的魅力气息注入其中。前调选用覆盘子,中调糅合了玫瑰和紫罗兰的妩媚花香,后调则是广藿香和香草的麝香木调香气,深沉浓郁又暖人心扉。

 

3.送给大自然爱好者: CHARLOTTE


喜爱户外大自然,徜徉于花草绿意中的你,会醉心于这款清新的香氛。灵感来自爱好大自然的英国皇后苏菲夏洛特,前调结合橙子、佛手柑和柑橘,中调是依兰、薰衣草和茉莉花的馥郁花香。最后以广藿香和香草带来充满异国情调的温暖气息。

 

4.送给大无畏的他:CLOVIS


充满活力的香气,适合品味现代的绅士。灵感来自法国第一位君主——克洛维斯国王。一款个性强烈的香氛,选用了肉桂、丁香和佛手柑为成分,中调是香草和橙花交织的气息,最后呈现出琥珀、树苔和雪松木的木香调,留下令人难忘的暖调余韵。

 

5.送给霸气女总裁: VICTORIA


充满自信魅力和具创新精神的女子,这款香水将能凸显你的魅力特质。以英国维多利亚女皇为灵感缪斯,这款迷人的香氛前调混合了印蒿、黑莓和佛手柑的香气,随后带来由桂花、茉莉花和玫瑰组成的花香调。后调则是琥珀、麝香和檀香交织出充满暖意的深邃气息。

 

6.送给温柔知性的灵魂: LOUISE


赋予他人温暖善意,总是让人感到如沐浴春风的女子,以这款香水绽放你的魅力姿采吧!灵感来自普鲁士皇后路易丝,前调是佛手柑和石榴的甜美果香,中调结合了木兰和莲花的花香,后调则以雪松木和麝香,完美配制出犹如大地般深沉,而不失活力的香气。

 

7.送给文艺爱好者:HENRY


对生活充满热爱,尤其醉心于音乐、文学和艺术?这款香氛为你而设。灵感来自热爱文艺复兴艺术的英国国王亨利八世,前调是薰衣草和小豆蔻,中调是沁人心脾的香草气息,最后以香草根、雪松和苔树留下历久弥香的味道。

 

促销活动
2019年12月12日至19日期间,到Ange Gardien Paris快闪店挑选心仪的香氛。你还可选购超值的限量礼品组合La Royauté Handcream Essentials Set($38),内含品牌招牌香氛La Royauté系列的护手霜,成分含乳木果油,能快速被肌肤吸收;La Royauté Coffre($138)则包括精致优雅的香氛和香氛护手霜。你可从5款La Royauté系列的经典香氛随心选择,从甜美的花果香到清新的植物草香,可满足不同心情和场合所用,让你时刻沐浴在女皇般的尊贵气息中。

凡消费满$150,即可获赠精美礼品和免费享受由香氛专人提供的手部按摩服务。你也可通过书法字体来定制专属香氛瓶。消费$250以上,还将有机会赢取一对飞往巴黎的免费机票!

欲购买Ange Gardien Paris香氛系列,请浏览www.angegardienparis.comtangs.com。你也可亲临Scentre选购,地址:#02-133/133A Marina Square。

Brought to you by Ange Gardien Pa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