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除了添置新装,更别忘了入手彩妆新货,打造明艳妆容来迎接新一年!以下这些“穿”上红外衣,而且热销超红火的Armani Beauty美妆品,即为完整你拜年造型的最佳选择。注:附上品牌彩妆培训师Nadia Bautista的“拜年心机妆”贴士,让你轻轻松松地美美过新年!

  1. 1.MY ARMANI TO GO ICONIC CUSHION气垫霜 $105/$75 (补充装)

  2. 新年期间和亲朋老友见面,当然要呈现最佳状态!推出至今人气依旧火爆的这款气垫霜,是你打造好气色和完美底妆的超强武器。妆感水润服贴兼具遮瑕力,并融入了液态的折光科技,拍抹上脸就能呈现出丝绸般的高级光泽感。持妆效果佳,长时间拜年聚会也不怕。Bonus点还包括它抢眼的红色包装,拿出来补妆时,铁定吸睛!

专家美妆TIPS:可以3种方法打造不同妆效:1.单独使用,打造出具遮瑕力的丝缎妆感。2.涂抹粉底液后再轻拍一层气垫霜,以提升光泽感和遮瑕力。3.外出时携带作为补妆用途。若想在特定部位加强遮瑕力,以气垫海绵在该部位轻压即可。

 

  1. 2.LIP MAESTRO唇釉 $55

    要亮眼靓丽,一款好唇彩是必备!不得不推荐这款品牌的明星产品(很多女星如小S、林志玲、舒淇都爱用),绝对是你的好选择!怎么说?其独特的丝绒哑光妆感,一抹即令双唇展现迷人的丰盈诱惑力。质感轻盈不黏腻,又色彩浓郁饱满,可提供长达8小时的锁水滋润(是的,完全不会干)。16种色调可选,推荐的红火人气色号是#405、#200和#400。其中,小S更说过只有它(#400),才能让我拥有女王气势。

专家美妆TIPS:先以Armani Prima Eye & Lip Contour Perfector眼唇饰底霜($90)为唇部打底,再涂上唇釉,可令唇彩更持久不脱色。涂抹时,先以海绵唇刷在双唇中央点上唇釉,轻抿后往外晕染。
让唇彩更显色的小秘诀?用纸巾抿嘴,将多余的唇彩轻轻拭去,再叠涂第二层。而且,这款唇釉还能一物二用,作为让双颊增添粉嫩色彩的腮红液。

 

3.LIP MAGNET染唇釉 $57

正如其名,Lip Magnet染唇釉如磁贴般完美地紧贴双唇!色泽鲜明、润滑服贴,轻盈无重量的质感都是众美容控对它的用后赞语。配方采用独特的“渐层挥发科技”,涂抹上双唇后,色彩浓艳,唇妆的厚度却只有10微米,比起一般号称持久不脱色的唇彩液,还轻薄4倍之多。18种色调可选,推荐的红火人气色号是#506、#505和#400。涂抹上它大吃新年零嘴,再也不怕了啦!

专家美妆TIPS:以Lip Magnet唇刷的平面均匀地涂上唇釉,再用尖端处勾勒精准的唇形与唇峰。想加强显色度,可叠加上第二层也毫无厚重感。

 

  1. 4.ROUGE DARMANI MATTE唇膏 $55

    哑光控,推荐你这一款!只需涂抹一层,即可塑造出极致哑光的丝缎唇色,同时又能保留滋润度。
    很多的哑光唇膏都有个通病,即容易让双唇出现干燥起皮的尴尬状况。这款唇膏却含25%光线散射凝胶,可完美地分散光线,令唇色更柔和并摆脱干燥唇纹的烦恼。6种色调可选,推荐的红火人气色号是#400、#301和#201。

专家美妆TIPS:先以Armani Prima Eye & Lip Contour Perfector眼唇饰底霜($90)为唇部打底,搽上唇膏后轻轻抿嘴,即可打造柔嫩哑致的迷人唇妆。

 

  1. 5.SI PASSIONE EDP香氛 $175/100ml

    专为自信果敢的现代女子打造。蕴含独特的黑加仑子甘露,主调是花卉果香,交织着梨子、茉莉花和雪松木的迷人气息,细腻的幽香萦绕,让人时刻沐浴在好心情中。火红霸气的香氛瓶身更展现出活力热情,也呼应春节的喜庆氛围。

专家美妆TIPS:从左肩到右肩(反方向也可),以“V”字形在身上喷香。这样可让香味萦绕在身体各处,当别人接近你时,可闻到你散发出那不浓不淡的迷人气息。

 

呼叫美妆控RED LIPS WEEK活动
到ION Orchard参与品牌的Red Lips Week彩妆活动!购买产品即可获免费镌刻服务。现场也有Insta-worthy的摄影墙及Photobooth,你还能把免费的美照带回家。
凡消费$250以上,即可获赠 Deluxe装的Lip Maestro唇釉#400和俏丽的红色手拿包;消费$500以上,可获赠唇釉和精致的宴会手拿包。
日期2019年1月12日、13日、26日和27日
时间:10am-10pm
地点: Giorgio Armani Beauty, ION Orchard #B2-45

Brought to you by Giorgio Armani 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