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洁净美容(Clean Beauty)的主张在护肤领域和社交网络上日趋流行。主打采用纯净天然成分和配方的护肤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崛起。

当中,Rock & Herb绝对是最亮眼超群的品牌之一。秉持结合自然、传统与科学护肤的理念,品牌推出了各种创新的全方位产品,以科学验证具强大修护力的天然草本植物和矿物为成分,改善肌肤健康。

通过由科研人员与医生组成的团队, Rock & Herb采集了数量庞大的草药、植物萃取和矿物成分,并以此研发出品质卓越的产品,帮助肌肤恢复自然的健康状态。其中备受欢迎的明星产品为两款功能不同的滋润霜——Arctic Miracles系列的Brightening Angelica,以及Tropical Magic系列的Enzyme Rescue。两者分别采用不同产地的原料,并以不同方式研制而成,可满足各种肤质的需求。

Arctic Miracles Brightening Angelica滋润霜 ($98) 能有效淡化色素暗沉与黑斑,同时改善肤色不均和黄褐斑的问题。它蕴含来自亚北极的高效成分,如白芷,以及可抑制黑色素生成的熊果素萃取。此外,它也富含维生素B3(烟酰胺),为肌肤带来滋润与美白功效,而油溶性的维生素C则能帮助提升肌肤的保湿力、淡化皱纹和延缓老化痕迹。

Tropical Magic Enzyme Rescue滋润霜 ($92) 的研发灵感来自热带区域。这款强效滋润霜含有可稳定伤口的成分,如酵素、木瓜酶和凤梨酶(分别萃取自木瓜和凤梨)。它也含有荷荷巴油、透明质酸,以及维生素C和E。荟萃了各种天然原料养分,可帮助减少肌肤炎症发生、疗愈伤口,防止因痤疮或割伤而留下的碍眼疤痕,并给予肌肤滋润保湿。它还具有抗菌功能,并可帮助调节皮脂和油脂分泌,对新加坡常年湿热的气候而言,最完美不过。

优惠活动
通过网站www.rockandherb.com订购产品,可凭优惠码“RHGSS20”获得20%折扣。新加坡境内送货,免运费。

Brought to you by Rock & He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