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想要以最佳状态示人?随着年龄渐长,这似乎变得越来越不容易。当新陈代谢率与肌肉质量下降,意味着你必须更勤于锻炼,才能维持体重和紧实的肌肉线条。不只这样,你的皮肤也会变得更薄、缺乏弹性、干燥及暗沉不均。
不想这样?那就让得奖美容中心Beaute Hub帮帮你。其多项脸部和美体护理,即使在忙得不可开交的节庆期间,也能让你轻松恢复最佳状态。

LPG Alliance脸部与瘦身美体护理
Beaute Hub护理采用的是最新LPG科技,这里也是新加坡唯一一家获授权拥有LPG Alliance Lab的美容中心。这项塑形疗程的效果相比过去的疗程,效果提高了三倍之多。
疗程进行时,护理师会以带吸附力和微震动的机器滚轮“游走”在顾客的脸部和身体各处。这有助消脂和促进淋巴循环,以及刺激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生成。只需一次即能看到显著效果,你将拥有更紧实的脸部线条和轮廓,肌肤也会变得更透亮。接受护理后的身体部位,赘肉也更消减。

PDRN SOLUBLE MICRONEEDLE TREATMENT
在目前流行的美容疗程里,几乎都能找到Polydeoxyribonucleotide(PDRN)这个成分。PDRN富含丰富的Omega-3不饱和脂肪酸,为一种运用在医疗上的细胞组织再生促进剂,可帮助修复受损细胞 。
将它用在肌肤护理上,PDRN可改善血液循环、促进细胞更新与再生,同时还能刺激胶原蛋白的生成,让肌肤得到完好修复。
Beaute Hub就将PDRN加入疗程中,推出了PDRN Soluble Microneedle 护理,以打造紧实、柔滑和透亮的肌肤。结合保养成分及可溶性干细胞隐形水晶针,肌肤可更好地吸收到活性成份如透明质酸、可修复蛋白质的EGF1,以及能刺激新细胞增生的Oligopeptide-1的滋养。
PDRN护理是世界首个可溶性干细胞隐形水晶针技术,可更有效地将活性成分渗透到皮肤深层。

上网www.beautehub.com查询所有分行资料。欲知更多详情,请拨电6555-1515或电邮至info@beautehub.com

圣诞送礼伤脑筋?这就献上圣诞送礼指南,为你挑选出最合适的礼物。

Brought to you by Beaute H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