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追求韩国“玻璃肌”潮流?你过时了哦!目前超夯的美容大势是“MOCHI SKIN”,而日本美肌品牌肌研推出的升级版极润保湿化妆水系列,将让你轻松实现水润Q弹的“MOCHI SKIN”。

自2004年创立以来,肌研奉行“不多不少”的成分美容学,摒弃所有会对肌肤造成负担的不必要成分与添加剂,成为高人气美肌产品,稳占美容保湿王者的权威位置。其致胜原因?品牌在各系列产品中不可或缺的核心成分:玻尿酸。

Hada Labo Hydrating Lotion

为了替肌肤带来更快速有效的极致保湿,肌研革新配方,推出升级版的极润保湿化妆水和极润保湿化妆水(清爽型)(价格同为$22.90)。两款化妆水都蕴含了肌研的明星专利配方:结合4种玻尿酸,不同分子大小的完美比列(高分子玻尿酸、中分子玻尿酸、双倍玻尿酸和纳米级玻尿酸),让保养成分更深入层层渗透到肌肤深层。

当化妆水被完全吸收后,玻尿酸的保湿特性发挥作用,强化肌肤保湿屏障,在各个不同皮层最大程度强化保水能力,从而改善肌肤弹性,紧致平滑肌肤,让你完美实现丝滑饱满的“MOCHI SKIN”。

想打造完美服贴的自然妆容,肌研推荐大家在妆前使用极润保湿化妆水,为肌肤补水打底,做好妆前保养程序,因为无论化妆技巧多熟练高超,好肌底才是美肌关键。拥有饱满丰润的肌肤基础,才能打造出无暇妆容,且不仅能让妆效持久一整天,还能帮助你达到无极限的可能性。有赖于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如今你可以随心所欲,通过不同色彩和化妆技巧,打造各种风格的迷人妆容,同时享受娇嫩的完美肌肤。

Hada Labo Hydrating Lotion

除了质感升级的标签设计(可见于品牌所有的护肤品系列),全新的极润配方也无添加刺激性成分,包括香精、酒精、染色剂和矿物油,所有不同肤质者都可以放心使用。
通过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如今你可以在日常护肤与彩妆玩法上更上一层楼,打造梦想中的“MOCHI SKIN”。

你用对了吗?发挥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的最大强项

1. 无需使用化妆棉,发挥极润保湿化妆水的最佳工具其实是你的双手。倒出适量化妆水于掌心中(约50角钱币大小分量),以往上的方式在脸上温柔轻拍,可加强肌肤对化妆水养分的吸收,同时预防肌肤下垂老化。

2.除了脸蛋,也别忘了在颈项、前胸,以及其他干燥的肌肤部位,如手背和手肘处拍抹极润保湿化妆水。

3. 因为肌肤干燥缺水,上妆后总是出现斑驳浮粉的状况?你只需在粉底液中加一滴极润保湿化妆水,即可轻松地打造出服贴柔滑的无瑕妆容。

4. 中午时候要唤醒肌肤,保持一整天的最佳状态,可在喷雾小瓶内,倒入半满的极润保湿化妆水再混入一半的水,任何时间或地点都可以使用。喷洒于脸上,赋予肌肤清爽滋润感,重焕透亮光彩。

5. 想发挥极润保湿化妆水的最大效用,建议你在肌肤微湿状态时使用它,肌肤对它的滋润吸收力和保水力会更持久。此外,洁面后马上使用化妆水,将可以让后续的日常保养品更容易被肌肤吸收。

肌研现已可在Watsons、Guardian、Sasa、特定Fairprice stores以及购物中心商铺购得。

Brought to you by Hada La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