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法国品牌Chanel为欢庆其腕表系列诞生30周年,打破制表框架推出全新Code Coco系列首作:精钢长方形表壳与菱格纹表链完美帖服于手腕,表面上的转锁设计灵感则源自品牌经典2.55手袋搭扣。“藏匿”着品牌代码的设计,既是腕表也是时尚首饰,让人惊艳。

今年,模糊了腕表与首饰之界线的Code Coco系列添新款:采用(另一品牌代表作)J12系列腕表的标记性超耐刮黑陶瓷,再搭配璀璨钻石,诠释酷帅又硬朗的女人形象。

(左起) CHANEL Code Coco搭载石英机芯、镶钻漆面表盘、高科技精密陶瓷及精钢表壳和表链腕表 $9,450、搭载石英机芯、镶钻漆面表盘、镶钻高科技精密陶瓷及精钢表壳和表链腕表 $16,000、搭载石英机芯、镶钻漆面表盘、精钢表壳和表链腕表 $7,500、搭载石英机芯、镶钻漆面表盘、镶钻精钢表壳和表链腕表 $13,800

In collaboration with Ch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