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韩国高端护肤品牌Sulwhasoo,相信在你脑海里第一个浮现的肯定是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肌底精华。它,更是许多女友日常保养中不可或缺的核心产品。

事实上,Sulwhasoo的研究也显示:持续使用这款肌底精华长达10年的人,肌龄会看起来年轻13.3年。

知多一点点:Sulwhasoo以积累千年的韩方药理,结合尖端护肤科学和专利技术直击肌肤衰老根源,从深层调理肌肤至健康状态。

承袭传统的东方药理精髓,Sulwhasoo护肤品专注于“治本”,而非暂时性地解决肌肤表面的毛病。

诞生于1997年, 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肌底精华如今迎来全新的第五代升级版。新版依旧延续产品强项,针对解决肌肤老化痕迹,唤醒和激活内在的修护能量,助你重展青春美颜。

2020年的升级版更根据美肌新发现,在原有基础添加突破性配方,发挥更高效的抗老护肤力量。

突破#1: 瞬效发挥美肌潜力

通过严谨的科学数据分析,Sulwhasoo科研人员得以从1,041种草药和3,912种配方种,臻选并调制出升级配方JAUM Activator™滋盈肌活因子。

详尽的分析资料也让科研人员发掘了上千种原料对肌肤的个别效益,从而找出JAUM Activator™滋盈肌活因子5大核心成分(莲花、玉竹、白百合、牡丹和地黄)的黄金比例。

成果:超高效配方,以10%更多的抗氧化力帮肌肤补水、提亮、滋养和恢复平滑。

突破#2: 内至外深层修护

Sulwhasoo科研人员另一革命性突破,即发掘Early Growth Response 3(EGR3)基因,品牌称之为Skin Master Factor。它与23种肌体有关,为体内控制肌肤衰老速度与形式的关键基因。

Sulwhasoo 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肌底精华,可谓高端专利技术和先进生物科技的荟萃,由内至外养护肌肤,呼应品牌深入治本的护肤理念。

它如何发挥功效?全新升级配方JAUM Activator™滋盈肌活因子,有助焕活肌肤再生因子,进而提升肌肤的修护力和淡化老化痕迹。通过“唤醒”肌肤再生因子,也能刺激其再生力和自我防护力。强化的肌肤防御屏障能更好地抵御环境污染、细菌和其他有害成分的侵害。

或许,我们已习以为常与细菌共生共存,但Sulwhasoo科研人员却发现:随着年龄增长,肌肤上的有害细菌数量也会跟着增加,导致老化迹象加速显现。

JAUM Activator™滋盈肌活因子有助调节肌肤的生态平衡:将有害细菌减少47%,同时增加益菌98%,更多的益菌也帮助强健肌肤,对抗外来刺激物和有害物质。

最终的成果?打好“肌本功”,让肌肤恢复自身活力和强健,散发莹润光泽。

焕然一新的健康美肌

只需1瓶,使用超过8星期,立见成效。 539名韩国用户在通过Sulwhasoo 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肌底精华的测试期后显示:超过50%用户肌肤的滋润度、光泽感、纯净度和白皙度有所改善;52%用户肌肤的防御功能获得提升,而皱纹深度减少5%。

简而言之,这款殿堂级肌底精华,不仅是前导精华也是强大的抗老神器,可赋活肌肤能量,助你重塑活力美肌。使用方法简单:每天早晚洁面后,用于涂抹第一瓶精华前。

请点击sulwhasooholisticbeauty.com/

Brought to you by Sulwhas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