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忙着设定2020年的新愿景?千万别错漏这一点:好好爱自己多一些!忙完一周后,不论是想在星期五放空什么都不做,或是“煲”Netflix新剧排解工作压力,建议你可趁机做些升级保养,预先疗愈身心。

永远做不完的琐事和缴不完的账单,积累的各种生活压力都会导致我们的皮质醇水平升高,给身体和肌肤带来各种损伤,令你疲惫无神、体重增加、肌肤发炎和皮脂分泌过盛。庆幸的是,终于有了一个可拯救疲惫肌的完美方案,摆脱高压损伤。

护肤品中的No.1杀手锏:抗氧化剂

工作、家庭到感情,每日面对的压力无所不在。这些因素都会导致人体产生更多自由基,在氧化压力作用下侵害原本健康的肌肤。想要对抗自由基,你需要抗氧化剂来清除它。抗氧化剂不仅能控制自由基对肌肤的伤害,还能改善炎症和延缓肌肤衰老。

尽管人体能自行中和自由基,但这种功能却会在30岁后会逐步减弱。最佳解决方案?在日常护肤步骤内加入强大的抗氧化剂,而它可说是护肤品中的关键成分,帮助你在各个年龄层维持肌肤的活力和健康。

为肌肤带来多重功效的滋润霜

提起滋润霜,多会联想到其补水和保湿的功效。但是一款好的滋润霜,其实应该能做到的更多。例如Fresh Lotus Youth Preserve Moisturizer滋润霜,即可为肌肤带来多重好处。这款品牌最获好评的明星单品,经升级后饱含更高的抗氧化剂,可快速恢复肌肤的光泽与弹性。成分萃取自新鲜活睡莲,保留了完整的活性分子,可提供最大成效的护肤力,不仅能提升肌肤的水润光泽,还能有效抗老,并强化肌肤的防御屏障。

高含量的抗氧化剂配方,同时有助隔绝紫外线、污染物质和自由基的侵害,让肌肤更嫩滑透亮,以及焕发年轻活力。其清爽无负担的轻盈质感,用作妆前打底也很适合。

永续性绿色护肤

为降低对地球环境的影响,Fresh坚持以永续性方式收割产品内的原料。将生长于原产地的整株睡莲采摘下后,直接于现场萃取并提炼,以确保植萃最强的新鲜度,以发挥最高的护肤效益。为减少对生物多样性的影响,任何植物在制造过程中所产生的副产品,都会再循环用于土壤施肥中。

用家测试

测试者在使用Fresh Lotus Youth Preserve Moisturizer 滋润霜一星期后,肌肤有何变化?

Day 1: 长时间待在办公室的冷气环境里,让颈项肌肤变得很干。一开始试用时,我便直接把它涂抹在颈项。一试就爱上它的质感——超滋润却又能快速被肌肤吸收,而且没有粘腻感。当晚,我用Fresh Lotus Youth Preserve Moisturizer滋润霜替换平常惯用的面霜。隔天早上起床, 肌肤不但没有任何紧绷的不适感,还很膨润,肤色更是提亮了不少。

Day 2: 早上化妆时,我感觉妆感更平滑服贴,腮红也不会浮粉,证明这款保湿霜很“亲肤”。

Day 3: 为了更好地测试这款滋润霜,我特别“弃用”了其他日常的护肤品,在洁面后单涂上Fresh Lotus Youth Preserve Moisturizer 就去睡觉。隔天起来,大惊喜!肌肤依然感觉很膨润,甚至不需要使用其他滋润霜或护肤品来做“补救”。

总结:持续使用一星期后,明显看到肌肤得到更充足的滋润,细纹不再那么明显,整体肌肤甚至焕发出一种健康的亮泽感,毛孔粗大的问题也有所改善。以前当面对各种环境变化,例如炎热的天气、日晒或高压时,我的双颊很容易泛红,如今肤况更为稳定。多亏了面霜中所含的超级睡莲,肌肤才会变得更强韧,防御力也提升了。其实,最大的bonus是它能高效养护我的肌肤,不必再像过去那样得涂抹一大堆不同的保养品。

从早到晚的抗氧化保养

白天:

我们的肌肤在日夜需要不同的养分。白天,建议可使用 Fresh Lotus Youth Preserve Moisturizer滋润霜,搭配全新的Fresh Lotus Youth Preserve Eye Cream眼霜(两者都含超级睡莲成分)。想让双眸恢复神采,这款眼霜就能提亮眼周肌肤、平滑皱纹,让你看来更青春和神采飞扬。

夜晚:

这时是肌肤的修护时间,何不以Fresh Lotus Youth Preserve Dream Face Cream面霜让夜间护理更全面。面霜的质地轻盈,还有助眠减压的蜜桃香气,让你可好好地睡个美容觉。它也能帮助淡化老化痕迹,让肌肤在隔天醒来更粉嫩年轻。奶滑般的质地在涂抹时,也让肌肤感觉很清新舒服。

Fresh Lotus Youth Preserve Moisturizer滋润霜$89(50ml)/$32(15ml);Fresh Lotus Youth Preserve Eye Cream眼霜 $78(15ml);Fresh Lotus Youth Preserve Dream Face Cream面霜 $89(50ml)。

索取FRESH LOTUS YOUTH PRESERVE MOISTURIZER 滋润霜的免费试用装!

想体验一款具有多重功效的滋润霜?以全新的Fresh Lotus Youth Preserve Moisturizer试用装(7ml)取代你现有的滋润霜,感受其卓越的养肤力。即日起至2月28日,携带您现有的滋润霜到Ion Orchard、Raffles City Shopping Centre和Jem Beauty Kitchen[VS1] 免费替换Fresh Lotus Youth Preserve Moisturizer 试用装,存货送完为止。附带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