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INES SPECIAL

见证马术世界的激情
超过一个世纪以来,浪琴表Longines精湛的制表历史,与历史悠久的马术运动相互交织、息息相关。品牌长久都对马术运动有股浓烈的热忱,除了积极参与世界各地的马术活动,更推出了与此运动有关的腕表设计。这一次,浪琴表Longines就从马术世界的标记性元素中汲取灵感,推出在形状和材质上大胆创新的全新腕表——The Longines Equestrian Collection浪琴表骑士系列。除了借此赞扬骑士及其爱驹的优雅气质,同时更向优雅的女性致敬。

独特马术设计元素
你会惊讶这精巧的腕表融入了各种马术元素。例如拱形的马蹄铁,当马匹跨越障碍时让骑士更能紧贴其跳跃动作的马镫,以及制作马鞍的皮革等都融入于内。将它戴在骑士腕上,她们优雅的动作、与时间的节奏和马匹的步伐交融,好像一场美妙的华尔兹。

贴合的腕表尺寸
喜欢大尺寸,还是小尺寸腕表?The Longines Equestrian Collection浪琴表骑士系列共分两种设计,而且备有不同尺寸供选择。首先,独特的拱形设计表款可分为2种尺寸,即直径26mm和30mm。而设计灵感来自马镫的表款则有1种尺寸,即26.5mm。
其中,尤其喜欢26mm的腕表尺寸,恰到好处的小巧玲珑,让女友戴上后,可以含蓄地体现出女骑师的英挺气质,而且非常适合日常穿戴。

每位女友都能拥有的精表
The Longines Equestrian Collection浪琴表骑士系列,不管是拱形设计款,或马镫表款均配备精钢表壳和石英机芯,女友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镶钻或不镶钻的款式。不管是喜欢黑色漆面抛光表盘的酷、经典的珍珠贝母表盘,还是适合每日搭配的银色放射波纹(flinque)表盘,你都会惊讶于腕表为你增添的非凡气质。
所有腕表皆搭配小牛皮表带,售价从 $1,590起。预知更多品牌和腕表详情,请点击

2L6.136.0.87.2_PR
拱形设计,展现独一无二的优雅弧度
L6.131.0.89.2
LONGINES Equestrian Collection Stirrup石英机芯、镶钻精钢表壳、镶钻珍珠贝母表盘、皮革表带腕表 $7,310
L6.131.4.57.0
LONGINES Equestrian Collection Stirrup石英机芯、精钢表壳、镶钻黑色漆面抛光表盘、皮革表带腕表 $2,070
LONGINES Equestrain Collection Arch石英机芯、镶钻精钢表壳、白色漆面抛光表盘、皮革表带腕表 (价格未定)
LONGINES Equestrian Collection Arch石英机芯、镶钻精钢表壳、银色放射波纹(flinque)表盘、皮革表带腕表 $3,820
LONGINES Equestrian Collection Arch石英机芯、镶钻精钢表壳、镶钻珍珠贝母表盘、皮革表带腕表 ($2,230)
LONGINES Equestrian Collection Arch石英机芯、精钢表壳、镶钻珍珠贝母表盘、皮革表带腕表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