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的夏日,飞舞的蝴蝶——有什么比这般美景更具诗意? 英国珠宝品牌GRAFF以蝴蝶为灵感,将翅膀扇动的瞬间柔美定格,推出生动的蝴蝶系列珠宝。将蝴蝶幻影系列钻石镶在镂空设计蝴蝶轮廓上,幻影造型唯美而时尚; 缱绻蝴蝶系列以璀璨的密镶钻石重现蝶翅,其闪烁美姿让人怦然心动。

《女友》以花朵纸艺构想出蝴蝶的美丽生态,展现GRAFF蝴蝶系列的脱俗魅力。

GRAFF蝴蝶幻影系列

蝴蝶幻影系列以钻石勾勒出典雅的蝴蝶轮廓,唯美曲线在阳光的照耀下,营造钻石蝴蝶幻影漂浮于肌肤上的清新气质。

Graff Butterfly Silhouette Collection
(From top) Graff蝴蝶幻影系列三重奏镶钻耳环、钻石指间戒、镶钻戒指 (系列售价$8,000起)

GRAFF缱绻蝴蝶系列

缱绻蝴蝶系列以璀璨的密镶钻石,由品牌资深工匠逐一镶嵌而形成。蝶翅与蝶身的密镶钻石仿佛将蝴蝶迷幻的漫舞翩飞定格,大展闪耀动人之美。

Graff Butterfly Pave Collection
(From top) Graff缱绻蝴蝶系列钻石吊坠、迷你钻石戒指、钻石耳环 (系列售价$11,000起)

摄影 Ching Lee 造型 Jet Ong
创意概念 Dolly Dai 花卉纸艺 Eileen Lim @misspetalandbloom

Brought to you by GR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