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ER WOMEN’S INITIATIVE AWARDS”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CWIA)是一项由Cartier联同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和美国McKinsey & Company共同创办的年度创业企划大奖。自2006年起,每年这项大奖都会颁发给六位来自不同地区的杰出女性创业家,包括拉丁美洲、北美、欧洲、南撒哈拉非洲、中东和北非地区,以及亚太地区。

现在,2018年的招聘已正式启动,欢迎任何女性创业家提交具创意、经济持续力和社会责任,并以营利为目标的企划。申请截止日期为今年8月31日2:00PM (CET),并将于2018年初宣布18位入围的角逐者。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品牌首度推出“三重奖励机制”:

  1. 1.  18位入围者可参与INSEAD 社会企业课程(ISEP)及业务培训,并得到建立人脉网络和媒体亮相的机会。
  2. 2.  最终脱颖而出的六位优胜者将获得10万美元奖金,并得到一对一的业务指导。
  3. 3.  其余12位入围选手也将获得3万美元奖金作为鼓励表彰。

当然,该奖项旨在支持女性企业家创业,因此项目的主要股东、首席执行官或董事长必须是女性。如果有co-founder,也须是女性,并最多只接受两位co-founders报名参与。每位参赛者只可提交一个项目,且参报项目必须处于初创阶段,即创办于报名截止日期之前两或三年。很重要的是,参报项目必须是完全由团队构思的原创盈利性项目,“原创”是指项目采用全新理念,不包括回购的业务、现有业务概念的复制或现有业务的分公司或子公司。

如欲了解更多项目详情,请浏览:www.cartierwomensinitiative.com

报名网址:application-form.cartierwomensinitiat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