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品牌曾推出过Santos-Dumont腕表,但今年这个归属Santos系列的“new line”却旨在向1904年原始表款致敬,并难得一见地(不全使用贵金属)运用了精钢材质,还搭载石英机芯!

这自然也意味价格更为accessible(精钢款售价$5,000起),表壳也较纤薄。

Cartier Santos-Dumont
Cartier Santos-Dumont石英机芯、精钢表壳、鳄鱼皮表带小型腕表 $5,000

价格虽更“平易近人”,但功能性并没削弱:由品牌工坊重新设计的石英机芯,其续航时间长达约六年(比传统石英机芯高两倍),动力绝对超持久!

一点历史:1904年品牌创办人Louis Cartier为让好友(也是巴西先驱飞行家)Alberto Santos-Dumont能在飞行时便利地查看时间,为他设计了一款可戴在腕上的时计——是现代表史上第一款“腕”表,也是Santos-Dumont腕表的原型。

Cartier Santos-Dumont
Cartier Santos-Dumont石英机芯、玫瑰金及精钢表壳、鳄鱼皮表带小型腕表 $7,750

若说Santos de Cartier代表这位传奇飞行员征服天空的先驱精神,那么Santos-Dumont则体现他倍受称道的不凡品味。无论在什么场合,Alberto Santos-Dumont总是着装考究——从西装、背心、礼帽、翻边长裤到反戴的鸭舌帽,都一一体现他潇洒的时尚风度。

今年的Santos-Dumont新表保留了系列标记性素,如象征俯瞰巴黎Eiffel Tower时由四个塔脚构成的方形表壳等。但细看之下,罗马数字时标其实更细长,表冠设计也更贴近于品牌1910年代初向公众发售的早期腕表设计。

Cartier Santos-Dumont
Cartier Santos-Dumont石英机芯、玫瑰金表壳、鳄鱼皮表带小型腕表 $13,800

新款Santos-Dumont腕表目前仅推出鳄鱼皮表带款(不含QuickSwitch表带更换新款Santos-Dumont腕表目前仅推出鳄鱼皮表带款(不含QuickSwitch表带更换系统)。

更多推荐,请看男女明星都追捧的铆钉首饰腕表该好玩又时尚,以及(视频)5年前,MOOMOKO在罗马发生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