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中,李敏镐(Lee Min-ho)等人佩戴了多款来自瑞士表牌Longines的腕表,无论搭配什么服装都显得优雅又贵气,我们为你一一介绍。

其中下方这款“独一无二连百分之一秒误差都不会有的手表”,就是来自Longines的Master Collection的月相表。在剧中,这款表的出镜率极高,一边让网友惊叹这股广告植入实在强大,一边又不自觉被这块超帅的腕表(尤其是戴在李敏镐手上更让帅气值狂飙上扬)“种草”,使得表款询度不断攀升。

品牌Master Collection于2005年推出,自此迅速成为品牌的畅销系列。系列全部采用自动机械机芯,部分表型配备多种功能。其中表盘带“麦粒”饰纹的典雅设计,也是非常受表迷喜爱的元素之一。

LONGINES Master Collection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42mm精钢表壳、鳄鱼皮表带月相腕表

这一款银色精钢表链腕表则是Longines的Conquest V.H.P.腕表,同样是以精准度闻名,V.H.P.所指代的就是“Very High Precision”。

Longines曾经开辟了一个“超石英时代”。1954年,品牌创制了首款石英钟,并在瑞士Neuchatel天文台创下一连串计时精度纪录。1969年,Longines又为实现大规模批量生产而创制了“超石英”(Ultra-Quartz)腕表;1984年推出第一款Conquest V.H.P.腕表,为搭载的石英机芯刷新了走时精度记录。1984年的第一代Conquest V.H.P.腕表,曾以每5年误差±1分钟而震撼表界,而品牌二十多年来不断创新突破,2017年新款的精准度更是提升到每年误差仅±5秒!要知道,天文台石英表的日误差标准是±0.2秒每天,所以品牌的误差记录已经远超天文台认证的标准了!

LONGINES Conquest V.H.P.石英机芯、41mm精钢表壳及表链腕表

气场不输君主李衮(李敏镐饰)的贴身侍卫曹影(禹棹焕饰),时而是禁欲系曹影(大韩帝国皇家禁卫中队队长),时而是傻乎乎的曹訚燮(社会服务人员),实力演技也让他大获好评。想了解更多请看下方链接。

这款品牌的HydroConquest潜水表兼具优雅气质及卓越功能,彰显品牌在专业领域的精湛制表技艺。另外其利落的都市感设计和运动风外形完美结合,适合日常佩戴。

LONGINES HydroConquest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41mm精钢表壳及表链腕表

李廷镇在剧中饰演李衮(李敏镐饰)的大伯李霖。将这个野心勃勃的反派角色塑造得个性鲜明。虽然在其演艺生涯中,他经常出演反派角色,但这次他饰演实际年龄70多岁而外表却只有40多岁的男人,就更挑战了(毕竟要靠演技展现出一个70岁的人的阴暗内心呢)。

韩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截图

为了表现一种黑暗的气氛,他穿着深色系服装,所搭配的这款Longines HydroConquest腕表也是表盘及表带全黑设计。

LONGINES HydroConquest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41mm精钢及陶瓷表壳、橡胶表带腕表

“最美女总理”具瑞怜(郑恩彩饰)被李霖掐住脖子,对她好奇?请看下方链接。

韩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截图
LONGINES HydroConquest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41mm精钢及陶瓷表壳、精钢表链腕表
韩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截图

这款腕表来自Longines Master Collection,表盘采用蓝色太阳饰纹,6点位置设置月相显示及12小时计时盘,12点位置设置30分钟计时盘,并带有星期和月份显示视窗。

LONGINES Master Collection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42mm精钢表壳、精钢表链月相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