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EX
瑞士表牌Rolex镶绿松石及粉色蛋白石表盘的两款Oyster Perpetual Day-Date 36腕表,令经典表型多添一丝天然贵气。此外品牌还低调地在40mm白金款GMT-Master II(编号126719BLRO)腕表表盘采用了陨石——本来极少宣传或介绍,可谁让品牌每一个“小动作”都能吸引表迷注意呢?

Rolex Oyster Perpetual Day-Date 36
Rolex Oyster Perpetual Day-Date 36 搭载品牌双向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镶钻绿松石表盘、36mm镶钻黄金表壳、黄金表链腕表 (价格未定)

OMEGA
瑞士表牌Omega也浓墨重彩地为Seamaster 300腕表装点孔雀石及青金石表盘,无矫饰的优美宝石纹路令每一枚表都显独一无二——在孔雀石表盘上体现得尤其显著。这表款虽暂不在本地出售,但你仍能通过专店预订。等不了?你或能考虑品牌蓝色砂金石表盘的Sedna™金质Constellation Manhattan腕表。

Omega Seamaster 300
Omega Seamaster 300搭载品牌自动上链至臻同轴机芯、孔雀石表盘、41mm黄金表壳、皮革表带腕表 $36,750

PIAGET
今年作为“天外来客”的陨石也有超高人气——瑞士表牌Piaget就推出了四款Altiplano系列陨石表盘限量表。其他表牌如Rolex、Hermes、Romain Gauthier,及擅用陨石的表界先锋Louis Moinet(最新Mars及Moon两款腕表采用真正火星及月亮陨石)也采用罕见陨石制作表盘。

Piaget Altiplano
Piaget Altiplano 搭载品牌超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陨石表盘、40mm玫瑰金表壳、鳄鱼皮表带限量腕表 $40,000 (限售300枚)

HARRY WINSTON
今年除孔雀石及陨石极受青睐,璀璨如星光的蓝色砂金石也是当仁不让的“人气王”,Jaquet Droz、Hermes、Omega等品牌都将其运用在风格各异的腕表表盘上。美国品牌Harry Winston Midnight系列的逆跳秒针自动腕表,宽阔的表盘像极宁静夜空,深邃又具有立体感,仿佛远近不一的闪烁繁星。

Harry Winston Midnight Retrograde Second Automatic
Harry Winston Midnight Retrograde Second Automatic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镶钻蓝色砂金石表盘、39mm镶钻白金表壳、鳄鱼皮表带逆跳秒针自动腕表(价格未定)

更多推荐,请看GUCCI推出首个高级珠宝系列,带你近距离欣赏众星的《台北电影节》珠宝,以及李多喜的优雅风职场女表 #韩剧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