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
意大利品牌Bvlgari在新加坡推出全新电商平台,不仅为官网增加了线上购物功能,消费者可实时查看品牌包袋、珠宝、腕表与香水的价格并在家中舒适地添购精品。为增强消费者的数化体验,Bvlgari在该电商平台推出3D商品图像与AR功能。通过AR,可全方位观看Bvlgari的部分包袋产品,模拟真实环境,按实际尺寸对包袋进行缩放和欣赏,获得逼真的购物体验。此项功能目前仅限于包款。
继新加坡后,新的电商平台也将陆续登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意大利、法国、韩国、墨西哥、巴西。在此之前,Bvlgari电商平台仅在美国、加拿大、中国、日本、英国、德国、西班牙和澳大利亚8个国家启用。个性化的服务是高端珠宝腕表品牌的核心吸引力之一,在线上也不例外。品牌提供专业的电子礼宾服务及免费及灵活的送货安排(可选择当日配送)。
网站:https://www.bulgari.com/zh-sg/

图 Bvlgari

 

CHAUMET
法国珠宝品牌Chaumet推出全新的礼宾购买服务,体现出品牌自1780 年成立以来不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卓越的服务和对客户安全坚定不移的承诺, 也让消费者在家中防疫也能随心选购品牌的非凡珠宝和腕表作品,包括简约别致的Bee My Love 以及Jeux de Liens Harmony 的珠宝系列。这些标志性的Chaumet精品不仅代表着法国殿堂级珠宝时计世家的核心,也让留在家中的客户通过选购倾心臻品来保持愉悦的心情和独特的时尚感。消费者只需直接致电品牌顾问Jackie Wong (+65 97677282) 或 Ben Chen (+65 9163 6836) 订购或查询。若消费者决定购买,Chaumet会免费提供送货服务。品牌顾问也会在售货后为有有任何疑问的客户提供实时解答询问。

台湾女星昆凌佩戴Chaumet首饰(图 Chau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