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 CO. SPECIAL

美国品牌Tiffany & Co.向来以优雅风格著称,但全新HardWear系列却散发浓浓的前卫街头气息。《女友》记者亲身试戴,以视频为你展现HardWear在生活中的叠搭方式和多样风格!

都市个性风 Urban Attitude:

得知形象百变的美国巨星Lady Gaga是Tiffany HardWear系列代言人时,就知道这系列首饰将与众不同。系列自1971年一款中性手链撷取灵感,造型利落且符合时下都市女性的着装风格,并将品牌的优雅与个性一并展现。

1.Tiffany HardWear Graduated Link 18K金项链    2.Tiffany HardWear Link 18K金耳坠

 

时尚街头风 Edgy Street-Style

HardWear系列还有个最大的特色,即high fashion与street-style创意结合,以金属感展现纽约的工业氛围和叛逆街头能量。采用叠戴的方式,就算穿着简约时尚的上班服饰,也能展现出个性有型的街头潮范!

1.Tiffany HardWear Graduated Link银质项链   2.Tiffany HardWear  Wrap银质项链  3. Tiffany HardWear Ball Dangle银质戒指   4.Tiffany HardWear Wrap银质手链

 

 

干练中性风 Fiercely Feminine

自然流畅的U形链条映证品牌不变的优雅;可拆卸的锁头及圆球装饰令造型更多变;隐蔽的搭扣设计也突显出品牌在细节的用心。硬朗的设计带出你内在的帅气感,更将现代女性的power显露无疑!

1.Tiffany HardWear Graduated Link 18K金项链  2.Tiffany HardWear Wrap 18K金项链  3.Tiffany HardWear Link 18K金耳坠

 

优雅女性化 Elegantly Subversive

喜欢优雅的女人味造型?将Tiffany HardWear系列的多种圆球设计及金银双色混搭,就算叠戴也有简约美感。穿上白色丝质上衣,画上明快干净的妆容,让你在职场光彩照人,约会时浪漫动人。

1.Tiffany HardWear Ball 18K金戒指(12mm) 2.Tiffany HardWear Ball 银质戒指(15.75mm)  3.Tiffany HardWear Bead 银质手镯  4.Tiffany HardWear Triple Drop 18K金耳坠

 

叛逆性感味 Refinement & Rebellion

Tiffany HardWear系列包括各种银质及18K金质耳环、戒指、手链/手镯及项链,与同系列(甚至和其他系列首饰)叠搭更能营造出毫无违和感的大胆活力。不妨穿上一身黑,带着叛逆又慵懒的态度,effortless地展现你的性感味吧。

1.Tiffany HardWear Large Link 18K金手链  2.Tiffany HardWear Wrap 18K金项链  3. Tiffany HardWear Bead 银质手镯  4.Tiffany HardWear Ball Hook 18K金耳坠

 

除个别款式外,该系列首饰即日起售。

 

想看更多Tiffany & Co.的首饰推荐?这里还有连天后王菲也爱的Tiffany T去年8月推出的T Two对戒,以及Elsa Peretti的经典首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