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GE SOHNE
披上蓝衣的LITTLE LANGE 1拥有以蓝色为基调的珍珠母贝表盘。为呈现这种精致的蓝色效果, 表款的实心银表盘均以蓝色作为基调,于之上饰以一层纤薄珍珠母贝。玫瑰金款搭配米色皮革表带;白金款则搭配蓝色皮革表带。三天动力储存,拥有着品牌独有大日历显示。

ALS_113_043_FS_a4
粉蓝色Little Lange 1腕表尽现柔美

 

MONTBLANC
看点之一是为女性打造的Boheme Moongarden表款,将自家研制的独家复杂功能机芯植入女性表款中。腕表除了具备传统月相功能,在表盘左半部月牙型的窗口里, 以西方满月之名代替月份显示—代表了12月的冰月到1月 橡树月,独具诗意。搭配表壳简洁的线条,表圈低调的钻石光辉, 更有多种新颜色搭配的选择。

201830-ecom-retina-01.png.adapt.1500.1500
Boheme Moongarden腕表将月相功能变得很浪漫

 

JAEGER-LECOULTRE
以常春藤为装饰灵感的Rendez-Vous Ivy系列表款, 融合表牌不成文三项标准:古典外观、搭载一或多项复杂功能、展现稀珍工艺。最新Tourbillon表款结合 陀飞轮复杂机械,六点钟位置的镂空陀飞轮窗口镶有一圈钻石,华丽迷人。表盘以深红珐琅工艺打造出蔓延伸展的常春藤图案,浪漫、迷人。

Rendez-Vous Ivy Tourbillon镶钻白金表壳、缎质表带腕表
Rendez-Vous Ivy Tourbillon镶钻白金表壳、缎质表带腕表

 

BAUME ET MERCIER
于表展揭示的全新腕表中,其中一款限量版Promesse腕表将玉运用在表盘上。中国文化中有着重要意义的这个玉石(具庇佑、祝福、承诺等正面意义),彰显出品牌与亚洲文化的不解之缘。腕表温婉的椭圆表圈上镶有61颗钻石;配搭白色鳄鱼皮表带,全球限量发行仅八只,极其珍贵。

镶钻玉石表圈更显贵气
限量版Promesse腕表的镶钻玉石表圈更显贵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