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自由?你我定义不同。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越在受束缚的高压时期,内心的这股对自由的渴望越是强烈。自由地追梦、自由地择你所好、自由地决定喜怒哀乐……当然,还有自由地爱,说的不只是对伴侣、家人、朋友,还包括爱你自己。
或许,这样的“自由”之念,正是YSL Beauty LIBRE香氛,想要透过气味来引你发人深省。

LIBRE,法语自由之意。因此在2019年推出的YSL Beauty LIBRE EDP,有“自由之水”之称。因为YSL女人从不会轻易顺从,更不被定义,因此想要创造一款能代表这样刚柔并济新女性的自由形象——LIBRE EDP应运而生。由调香师Anne Flipo和Carlos Benaïm将传统馥奇调的阳刚结合花香调的细腻,历时7年,经过逾1,500次的调配而成。

2021年,新版的YSL Beauty LIBRE EDT又如何诠释自由之气?

冷暖碰撞

品牌如此形容,“犹如阳光亲吻肌肤的温暖,碰撞夏日微风掠过的清冽。” Anne Flipo和Carlos Benaïm表示,除了要你感受很“透”、很“清澈”的气味,他们还要香氛有种“skin-like”的皮肤感。因此用了黄金白茶、桑巴茉莉、法国薰衣草构成冷调,与摩洛哥橙花、波旁香草的暖调,相互碰撞又融合,给嗅觉不一样的双重体验。

玫瑰裸金

YSL Beauty LIBRE是首款融入高定设计的香氛——不对称瓶盖,灵感源自YSL高定抹胸礼服;金色链条,宛如高定手袋链条;标志性cassandre logo破格“跨越“瓶身。EDP和EDT都以3大元素打造“高定香水”的视觉飨宴,只是前者透过玻璃瓶身展现黄澄澄的自由之水,后者则是玫瑰裸金色的自由之水。

看似没有大不同,但是设计师Suzanne Dalton还加入了更多小巧思。将瓶身拉高,更好地体现出轻盈感,当然也让玫瑰金液更美丽的展现光芒。同时,拉高了的瓶身搭上oversized的cassandre logo,可让你联想到穿戴在肌肤上的高定珠宝,这样的画面感?

犹如阳光亲吻肌肤的温暖,碰撞夏日微风掠过的清冽

YSL Beauty LIBRE EDT售价: $113/30ml,$150/50ml,$210/90ml ;YSL Beauty LIBRE EDP售价:$125/30ml,$245/90ml

通过以下方法购买YSL Beauty LIBRE香氛

 

1.到访ION Orchard, Isetan Scotts,  Raffles City Shopping Centre, Metro Paragon, TANGS at TANG Plaza, BHG Bugis, and Takashimaya S.C.的YSL Beauty专店或专柜
2.网购于TangsMetroIsetanBHGTakashimaya
3.WhatsApp到8940 1376与品牌的美容专人做咨询或订购香氛

Brought to you by YSL 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