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为你推荐秋冬最常出现在时尚街拍的包款, 快看看我们解析这7款手袋设计的视频吧!

CELINE个性风
这款Celine Twisted Cabas可肩背也可手提,只要揭开肩带的knot在从新系帮即可,若你有在留意streetstyle,很多时尚人都选择把包包对褶(就像以下的图)随性地手提,展现潇洒不羁的一面。

cc%cc%a7line-winter-16_black-natural-calfskin-band-twisted-cabas-sgd-3400
CELINE Twisted Cabas皮革肩袋 $3,400

 

CHANEL
今季很多品牌都大玩“downsize”,这款双层的Chanel迷你提箱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酷式lunchbox但其实内有乾坤,是一个富有mirror的化妆箱让你随时随地都能补妆,手上拿一个这样的statement bag除了具有话题性,还能炫爆instagram。

©CHANEL
CHANEL树脂玻璃手袋 $15,860

 

LOEWE标志Hardware
现在很多品牌的手袋就算没有logo,辨识度仍然很高,Loewe的Barcelona肩袋全归功于这标志性的inverted triangle金属扣饰,包包看起来虽小但还是有不少夹层,完全不必顾虑容量的问题。

loewe-barcelona%e7%9a%ae%e9%9d%a9%e5%8f%8a%e9%93%81%e8%b4%a8%e8%82%a9%e8%a2%8b-3690
LOEWE Barcelona皮革及铁质肩袋 $3,690

 

CHANEL经典with a clip
这个秋冬,Chanel的手袋多蛮有趣味性的,看看包包上的两个clip,是不是很像洗完包包放在衣架上晾干?包包的后面还富有一个小块的mirror,设计超贴心!

chanel-6460k
CHANEL 2.55麂皮及树脂玻璃链袋 $6,460

 

FENDI迷你Downsized
刚才提到的迷你downsized风,Fendi推出了迷你Dotcom Click手袋,包前的铆钉设计不是单纯的装饰,是把“小钱包”锁在手袋的扣饰。

fendi-women-acc-resort-17_03-3390
FENDI Dotcom Click皮革及铆钉链袋 $3,390

 

CHLOE西部牛仔风
这款麂皮铆钉手袋是否让你想起我western cowboy风?极扁的包身看似document sleeve,但其实该款包包的设计与手风琴有异曲同工之妙,能够往外延伸,超耐装。

faye-bag-in-suede-and-calfskin-with-mini-studs-embellishment-3045
CHLOE Faye麂皮及铁质肩袋 $3,045

 

GUCCI街头混搭风
这款GucciGhost的亮点不止前面的drip paint文字,后面的涂鸦式monogram才是重头戏,绝对是街拍得最佳包包。

gucci-guccighost%e7%9a%ae%e9%9d%a9%e6%8f%90%e8%a2%8b-4310
GUCCI GucciGhost皮革提袋 $4,310

喜欢包包?别错过这些迷你斜挎包、限量复古包、什么都能装的方形包,还有手机护照也要换“新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