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VIDEO) EPISODE 1/5:和欧萱去米兰出席派对 

风尘仆仆抵达意大利米兰就在当天扮美美出席Bulgari派对的欧萱,休息了一晚后,在米兰时尚周正式开始第一天就以不同造型出席两场秀!
第一场是大清早的Max Mara秀——这个以驼色大衣起家的意大利品牌(请期待《女友》及欧萱为向品牌经典驼色大衣致敬而制作的视频!),来临春夏季极之轻盈、柔美;套句欧萱的话,“像是特别设计给舞者穿”的美丽系列。
然后以最短时间打造另一性感透视造型出席Fendi秀,欧萱在秀场内外得到很多(包括街拍)摄影师的注目,纷纷被要求停下拍照!
在看完时装线条独特又色彩缤纷的秀后,欧萱还潜入后台和品牌男装及配件创意总监Silvia Venturini Fendi打招呼,被后者直赞造型好美!
出席完米兰首两场秀后,欧萱又会出席什么活动?请期待下个星期二(11月7日)上线的第三集吧!

喜欢时装周?新加坡时装周2017的10大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