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来人往的巴黎户外咖啡座,翻看着《女友》的欧萱,忽然被品牌创办人Coco Chanel的肖像“摄魂”,在大庭广众之下进入梦乡?
这场“时尚梦”,历时24个小时。
走入Code Coco系列腕表的黑白场景,她从一个个柜子里翻找腕表的灵感来源,原来……这系列腕表的设计细节,全来自品牌最为人熟悉的house codes(解释了其名字来源no?)
走入品牌高级珠宝展示厅,被绝美、璀璨的漂亮珠宝迷煞!
走入Coco Chanel生前接待朋友的Rue Cambon寓所,宛如走入时光隧道回到Chanel女士仍在世的年代,“听”她解释寓所里的一景一物,坐在她身前最爱的躺椅上感受她的气息。
走入品牌旗下刺绣工坊学院Ecole Lesage Atelier de Broderie,看一片片精致完美的手制刺绣,然后为自己缝制一款一般人得不到的刺绣别针。
走上饰满镜子的旋转楼梯(Coco Chanel当年就是爱坐在梯级上透过镜子看出席秀的人的表情!),走入品牌高级时装库存,近距离欣赏每一件时装上巧夺天工的裁缝及工艺。
走入只有明星及名人有“特权”进入的造型部门,让品牌造型师亲自为她打点隔天出席时装秀的造型。
走入雄伟的Grand Palais看壮观的秀场设计,第一时间看模特身上一件件最新来季服饰。
走向巴黎地标——埃菲尔铁塔,看入夜后的铁塔闪烁着迷人灯光。
梦。醒。
精彩之极的24小时,似梦似幻却异常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