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两年前成为新加坡第一个和本地明星联手前往国际时尚周的时尚杂志,在当时很轰动!两年后《女友》再次出击,这次是携手本地娱乐圈另一阿姐级人物Rebecca林慧玲飞赴参与巴黎时尚周!

因为班机被取消,Rebecca在最后一分钟(离秀开场仅两个小时!)赶到巴黎酒店,以极速打理好造型后立即前往Hippodrome de Longchamp马场出席Dior明年春夏的时尚秀!
(所幸身为德国轿车品牌Mercedes-Benz代言人的Rebecca,这次有品牌借出尚未推出的Mercedes-AMG CLA 35型号轿车时尚又准时地载我们出席各大活动!)
以一身Dior早春系列服饰出席品牌秀后,隔天Rebecca换上一身时尚造型(加上Cartier Guirlande de Cartier“珠宝盒”肩袋)出席品牌的季度Rendez-Vous活动,率先目睹即将推出的品牌手袋、腕表、墨镜及香氛新品!

注:Episode 2/3将在下个星期24/10时尚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