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找一只外貌出众、功能也一流的腕表,还真不简单。然而对丹麦轻奢品牌Skagen而言,打造出外形与实用性兼备的产品,一直都是他们创牌以来的宗旨。纤薄、简约、设计感强烈,是Skagen腕表的特色。

该品牌最新Holiday 2018腕表系列,灵感取自冷飕飕的冬天,以及冬季的温暖室内。当中推出的腕表,除了配有Skagen的招牌薄型表壳和银色不锈钢网质表带,色泽还非常浑厚而温暖,非常符合寒冬风格。为你介绍最新Holiday系列中5款吸睛腕表。

Falster 2智能腕表 $509

这款既优雅又时尚的Falster 2腕表,是Falster智能腕表的第二代款式。它具备可替换的磁性不锈钢网质表带,可依个人风格喜好搭配不同表带,而且戴起来牢固又舒适。

Falster 2备有防水的触控式荧幕。搭载的Wear OS by Google™智能腕表操作系统,具备心率追踪器、Google Assistant语音助理、智能手机信息通知、活动纪录、GPS等实用功能。Falster系列智能腕表也推出多种材质的表带,其中就包括玫瑰金、铁灰色、黑色皮革、银色不锈钢网质表带。

你还可以按照个人喜好,选择以报时或腕表功能为主的表盘操控界面,以便随时掌握自己最喜欢的腕表功能。此外,你也能将Google Play Store内心仪的第三方应用程式下载到腕表中。Falster 2具备的节能式智能表盘,每次充饱电即可使用长达24小时。

Freja腕表 $179 (左) and Grenen腕表 $299 (右)

Freja腕表,走的是简约、知性的路线。无论是穿着运动服或平日上班的造型,都十分百搭。直径26毫米的表盘,以放射形刷纹点缀;并搭配水晶刻度以及双指针机芯。宽14毫米的纤细表带,让该表更具现代都市感。

表盘直径38毫米的Grenen表款,配有经喷砂打磨处理的表盘、阿拉伯数字刻度、双指针机芯和日期显示窗;表盘厚度为6毫米。该百搭腕表推出不同色调的可替换式表带版本,可依个人喜好,为它换上任何一款宽18毫米的表带。

Signatur Slim 腕表 (左) and Horisont特别版腕表(右)

Signatur Slim男装腕表,配有直径40毫米的喷砂打磨表盘。它具备双指针机芯,而且厚5毫米的表壳以钛金属作为材质,轻巧而坚固。以点、线分别作为显示分钟和小时的刻度,充满现代感。也推出搭配珍珠贝母表盘、直径36毫米的女装版本(价格$269)。

最后,Skagen推出的特别版Horisont腕表,是2018年Holiday 系列中的独家限定款;共有男、女装两个版本(售价均为$289)。其哑光表盘上以点、线显示小时和分钟;女装版本上显示小时的圆点镶有真钻石,男装版本则利用银色转盘来作为小时之显示。Horisont腕表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绕着地球公转的月球。它的银色不锈钢网质表带可以和其他表带互换,而且背盖上刻有独特的纪念标志。

Skagen Holiday 2018腕表系列售于TANGS Tang Plaza、TANGS VivoCity和ZALORA

Brought to you by Ska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