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 Co.作为永恒之爱、优雅及精湛工艺的代名词,自1837年诞生以来,一直令全世界为之着迷。用一枚Tiffany & Co.的订婚戒指寄寓一生的幸福心愿,也是无数爱侣的梦想。光是看见这个美国品牌最具标志性的蓝色浪漫礼盒,就已经足以叫人心动。

从经典的单钻设计,到现代感十足的密镶钻石及光环设计(halo designs),总有一款精美钻戒能够为你的爱情故事增光添彩。无论何时何地,用Tiffany & Co.的珠宝为求婚制造惊喜,将所有的爱与承诺永远凝聚在指间。

观看浪漫短片,模特Aimee Cheng-Bradshaw扮演突然被男友求婚的顾问一角,并用Tiffany & Co.的珠宝演绎每一天的闪亮瞬间。

摄影 Shawn Paul Tan
创意指导 Windy Aulia
造型 Gracia Phang
发型及彩妆 Sha Shamsi
摄影助理 Sean Lim
灯光助理 Melvin Leong & Hizuan Zailani
造型助理 Brandon Chia
妆发助理 Eunice Wong
美甲 The First Refresh
场地: Citadines Raffles Place Singapore, 88 Market St, Level 9, Singapore 048948

服饰:Aimee穿Givenchy西装及短裙、Roger Vivier鞋履、Loro Piana Sesia手袋;Hassan穿Sandro西装及长裤、Coach T恤

Brought to you by Tiffany & 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