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就要来了,想给自己买款腕表?快看《女友》联同Swatch为你带来的视频推荐!

1:为极简风增添活力
是个极简主义者?那可不要错过品牌设计简约又轻盈的Skin腕表系列,戴在手上犹如第二层肌肤,让你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不过极简可不代表“冷淡”,Skin系列哪怕是全黑的腕表,也有独特的细节彰显出年轻的时尚个性;而这款红色腕表搭在白色造型上,更是充满运动活力,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modern。

(左起) SWATCH Skinotte腕表 $195SWATCH Skinhot腕表 $167

 

2.为职场造型增添趣味
常穿衬衫上班?除了搭配风格干练的精钢链表及皮革表带腕表,何不试试戴上玩味十足的Swatch硅胶表带腕表?这两款腕表都来自Skin系列,左边这款以品牌1997年诞生的第一款Skin腕表为灵感,具有几何美感又不失优雅态度,微微透视的表带接触肌肤后隐约可见肤色,在视觉上也显得更为轻盈;右边这款色彩缤纷,但搭配各色服装都很和谐。

(左起) SWATCH Skinthrough腕表 $167; SWATCH Skinstripes腕表 $167

 

3.为夜晚增添光芒
节日接踵而至,心情已经开始狂欢。我们为你推荐品牌最闪耀又有欢乐气氛的A Gala Night系列。但,谁说要“闪耀”就得很bling呢?用不同材质的巧妙搭配,就算black on black也有一番趣味;而右边这款触感独特又精致的粉色腕表,看似只能搭配浪漫柔美的浅色服饰,其实制造一些冲突感也别有趣味。至于戴在衣服里还是衣服外,什么风格的表配什么风格的衣服,为什么要遵循规则?自己开心最重要。

(左起) SWATCH Skingala腕表 $195SWATCH Embroidery腕表 $109

 

4.为造型增添“金”喜
有的人害怕太stand out,太靓丽的衣服,太抢眼的配饰都不敢尝试。金色的腕表,“会不会太夸张”? NO,完全不。想穿什么,就该勇敢地去尝试。新的一年就要开始,请年轻的你走出黑白灰的世界,同时也为你推荐A Gala Night的两款腕表,一款纤薄轻盈、灵动精致,一款硬朗干练、优雅经典,你会喜欢哪一款?

 

(左起) SWATCH Skinglance腕表 $195; SWATCH Coraggiosa腕表 $180

This article is brought to you by Swatch.

更多腕表资讯,请看圣诞最潮腕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