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气质经典造型:孙艺珍SON YEJIN
影后孙艺珍虽没能抱走最佳女演员奖,不过她当晚的造型却迎来不少掌声,裸色了露肩礼服出自英国皇家剑桥公爵夫人Kate Middleton御用设计师Jenny Packham,凸显了她非凡的气质及女性魅力。

 

最佳红毯战士造型: 裴斗娜DOONA BAE
身为Nicolas Ghesquiere’s muse的韩星裴斗娜,出席青龙奖穿的当然是Louis Vuitton,她这身超透视的性感造型是最新的2017春夏runway款,双肩及胸前菱形的设计让极具女人味的服装多了份刚强,完美诠释性感战士风。

 

最佳青涩公主造型:金泰梨 KIM TAE RI
首度单挑大梁就以《下女的诱惑》拿下新演员奖的金泰梨,她选择穿上婚纱品牌Lihi Hod的白色蕾丝礼服,带点甜美的公主风,又不时流露出青涩的表情,宅男们应该都被电晕了吧!

 

最佳背影造型:LEE EL
正面廓形及线条都极致简约的白色礼服,穿在Lee El身上显得更纤细,若你以为that’s all也未免太boring了,重头戏其实在她的背,丝纱及立体花朵的设计,让她更高雅及带点低调的华丽。

 

还不够?范冰冰、舒淇及桂纶镁等女星的金马奖红毯造型!同场女星表演造型也不输红毯LOOK。另外,瑞士顶级珠宝品牌Piaget珠宝今年也再度携手金马奖,《女友》早前为你展示部分入围明星手握“小金马”的Time of Glory。喜欢范冰冰?还可以看看她为其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出征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所佩戴的红毯珠宝。喜欢韩星?这里还能看林允儿、裴秀智、朴信惠等出席2016亚洲明星盛典的惊艳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