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ARA PARK
韩国女团2NE1解散后鲜少露面的Sandara,日前在instagram上传新照身穿白T恤搭配acid wash牛仔裤、Balenciaga 球鞋及logo棒球帽,简直潮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Photo by @boysso82

A post shared by Sandara Park (@daraxxi) on

 

JOLIN TSAI蔡依林
若你嫌logo帽太杂乱,不妨效仿时尚天后Jolin蔡依林的素色棒球帽造型。她以黑白的vintage皮革外套搭配Pringle of Scotland针织裙造型步出上海浦东机场,头顶的牛仔帽让性感个性风多了份街头的潮味。

喜欢素色棒球帽的Jolin在意大利穿一身黑时装,搭配褐色帽成为暗黑造型的亮点。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樹枝畫~

A post shared by JOLIN CAI 蔡依林 (@jolin_cai) on

 

VICTORIA SONG宋茜
潮女Victoria以黑丝绒西装外套搭配Off-White短版微高领上衣、牛仔裤及高跟靴的街头造型现身机场,头顶Vetements的文字棒球帽让她的street look多添层次感,展现帅气的一面。

https://www.instagram.com/p/BRQXD3oBHRk/?tagged=%E5%AE%8B%E8%8C%9C

 

YANG MI杨幂
说到今季流行的棒球帽,最炙手可热的莫过于Balenciaga的这款logo帽,杨幂一口气买了黑红两色,无论搭配trench coat或oversized的套衫,都能穿出时尚个性。

 

TANG YAN唐嫣
在飞机上睡觉会把发型压扁?别愁,棒球帽是你的救星。唐嫣穿上Vetements的oversized飞行外套搭配黑牛仔裤及棒球帽,时尚现身机场。

https://www.instagram.com/p/BQrqPmFlunq/?taken-by=celebs_fashion_style

 

Dilraba Dilmurat迪丽热巴
因中国戏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火红的演员迪丽热巴,身穿Moco牛仔连衣裤现身机场,头上戴的是同剧女星杨幂也爱的Balenciaga棒球帽,散发了时尚的俏皮气质。

https://www.instagram.com/p/BRNBoSFhU5N/?tagged=%E8%BF%AA%E4%B8%BD%E7%83%AD%E5%B7%B4

 

还不够?更多时装周的讯息,请点击时尚天后蔡依林与街拍女王YOYO在米兰时装周的大比拼宋慧乔、周冬雨及吴亦凡现身伦敦时装周李冰冰、安心亚及Irene Kim现身纽约时装周BIGBANG太阳、王阳明及杨佑宁时尚现身男装周SS17巴黎时装周女明星争妍斗丽中韩明星齐聚SS17米兰时尚周SS17纽约时尚周名模造型大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