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最新一组街拍照,身穿Lanvin黑漆皮长版外套搭配Marni黄色box链袋,穿出女特务的率性与时尚个性。

 

休闲的基本款白上衣搭配灰色连帽衫、牛仔裤、Adidas Stan Smith球鞋及Saint Laurent双肩袋,酷似回到校园,有“减龄”的效果。

 

范冰冰身上的Max Mara色块拼接条纹针织上衣及裙装搭配紫色beanie,让色彩缤纷的造型更具俏皮感,穿出个性街头风。

 

多面的范冰冰,穿上黑色西装外套搭配黑百褶裙、白衬衫及Michael Kors链袋,以俐落的造型现身街头,散发干练的都市女气质。

 

白衬衫搭配Peacebird背心外套及Gucci刺绣牛仔裤的造型,外罩Acne Studio的皮毛外套,既街头亦不失帅气。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fanbingbing #bingbingfan

A post shared by Wallace Chung Fans (@wallaceyao1130)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fanbingbing

A post shared by Wallace Chung Fans (@wallaceyao1130) on

 

范冰冰真的很爱这条Gucci刺绣牛仔裤,一条牛仔裤穿出不同风格的街拍造型。这回她选择了中国设计师Masha Ma的高领cropped上衣搭配军绿military jacket及Gucci流苏帽,穿出街头时尚军风。

 

在镜头前一向霸气十足的范冰冰,身穿Sportmax的oversized针织连衣裙,随性的doodle设计展现了她少见的可爱小女人一面。

 

睡意也能穿出门?范冰冰就行!她穿上Dolce & Gabbana的菠萝印花图案睡衣套装,搭配驼色大衣及Michael Kors的camera bag,穿出了慵懒的时尚感。

https://www.instagram.com/p/BP0IbuBFl_S/?tagged=fanbingbing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fanbingbing #ファンビンビン

A post shared by 范冰冰Fan Instagram (@fan_bing_bing_) on

 

不够?更多女星出席时装周的讯息,请点击田馥甄及EXO吴世勋帅气现身巴黎时装周时尚天后蔡依林与街拍女王YOYO在米兰时装周的大比拼宋慧乔、周冬雨及吴亦凡现身伦敦时装周李冰冰、安心亚及Irene Kim现身纽约时装周BIGBANG太阳、王阳明及杨佑宁时尚现身男装周SS17巴黎时装周女明星争妍斗丽中韩明星齐聚SS17米兰时尚周SS17纽约时尚周名模造型大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