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费一年制作的婚纱照
台湾艺人刘雨柔,公开了自己花费一年时间订制并拍摄完毕的性感”水中”婚照!她在Facebook上也对全天下的新娘喊话说:“花一点时间,找真正适合自己的婚纱跟风格/ 不要一味地跟风,复制别人的婚礼/ 属于自己的婚礼,所以要更花心思准备才行/ 我花了一年,才有今天所有的作品,你呢?”
只见那一袭婚纱,有蕾丝与透视元素,进了水不失质感,贯穿着刘雨柔向来的大胆而性感作风。但看似唯美,这张性感婚照的拍摄过程,可不简单—— 刘雨柔虽然平躺在浴缸里,却要挺着腰、撑着脖,肢体还不能看起来太紧绷,尽管平时都在锻炼,依然累人。此外,还有抹胸黑色花卉礼服版本,浓墨重彩,也只有气场够足,才驾驭得住。就如刘雨柔所说,甜美的新娘,她做不来,于是庆幸自己选择“霸气”路线,拍摄过程只需做自己,轻松又愉快。然而,不少网友表示,这样的刘雨柔都快比老公帅气啦!刘雨柔笑称,颇有同感的摄影师也在拍摄过程不断让她收敛气场。
无论如何,就像刘雨柔所说,只要自己喜欢,再辛苦都值得。而新人满意,才是婚礼最重要的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取自 #刘雨柔 脸书

A post shared by @ asianceleb_welove on

https://www.instagram.com/p/BjeDqzfAFQX/?taken-by=lyvonne0526

以下,请看刘雨柔与丈夫黄育仁的恋情与其他婚照:

2017年登记
刘雨柔是在2016年认爱格斗选手黄育仁(Jeff Huang),并称由于自己年纪也不小心了,所以两人本就是“以结婚为前提”在交往。因此,两人很快就在2017年登记结婚,当时也发布过在注册局外拍摄的幸福合照,格外甜蜜。
婚后,刘雨柔难得露出了“小女人”的一面,虽然也总上节目抱怨老公,但还是有害羞的时刻。夫妻俩也会一同上节目,谈论两性话题,互动还算逗趣哦!

https://www.instagram.com/p/BVwPTAjAGgk/?taken-by=lyvonne0526

 

“格斗风婚照”
这几天,婚礼将近,刘雨柔在百般挑选后终于决定了一件“洞洞婚纱”。洞洞的”裸露“效果揭示着肌肤,搭配蕾丝,分明女人味十足又性感,但因配饰的选择和刘雨柔本身的自信,整体又不失犀利。这样的风格,与老公黄育仁的格斗气魄,十分相配。此外,还有大尺度低胸礼服,让人大饱眼福。
再者,两人也拍摄了一组”格斗风”婚照,直接身穿练习服,亲密、健康、柔美、强悍,完美地结合了力量与柔情。
https://www.instagram.com/p/Bht4prsHiA_/?tagged=%E5%8A%89%E9%9B%A8%E6%9F%94

https://www.instagram.com/p/Bh3OiGeAfDF/?hl=en&taken-by=lyvonne0526

https://www.instagram.com/p/BhtPCXWA4sG/?taken-by=lyvonne0526

 

试婚纱
最后,准新娘们都需要试婚纱,而被种种婚纱给收服的刘雨柔,平时再这么要强、果断,也忍不住每一件都想要。因此,这阵子在她的Instagram上,都能看到她时不时分享试婚纱的美照。本就是模特的她,身材和身高毋庸置疑,但自从与老公在一起,也锻炼起格斗,身段没有 “最佳状态”,只有”更佳状态”,很令人羡慕哦!

更多艺人相关,请看“男星们的“炫妻模式”,你最爱哪个呢?”、“这些女星可都是瑜伽高手!#难怪身材这么好”、“这些歌坛女神身高都不到160CM #身材比例却超好”、“#好交情!CLARENCE :我们都爱叫郑惠玉“旺旺””以及“郑惠玉曾想在巅峰时隐退,到底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