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RIALS

LIONEL LOW 第一眼看到他的这件设计时,我们就被它那优雅、圆滑的 形状吸引。衣领和腰身部分的蕾丝运用,更让我们折服于他筛选材质的眼光! 身为本地时尚界新生代, Lionel坚持相信自己, 不被他人的想法左右性格。 我们认为:这正是一名优秀设计师需要的特质(尤其年轻设计师)。

3-12

CASUAL WEAR

BEYOND THE VINES Effortless chic造型已流行多时,但如何诠释得好、 诠释得对,就看你如何选择看似简单却“暗藏玄机”的服饰了。Beyond the Vines——一个由本地夫妻档Rebecca Ting和Daniel Chew创办的品牌, 大胆用颜色和意想不到的 精彩细节 (如简单的前后双衣领) ,让简单设计 变得不简单又精彩。

3-122

NEW LABEL

COLLATE THE LABEL 原本只在TANGS的pop-up store展示三个星期,却因反响热烈被商家要求延长 多三个月!由本地社交媒体influencer兼时尚达人VeldaTan创办的新品牌Collate the Label,设计以当下流行的简约、clean为基础。 每一件设计强调的不同细节, 对材质及手工展现出的高要求,注定了品牌的成功。 本地明星欧萱及陈欣淇的支持,更让品牌在推出后就备受关注。

3-123

MULTI-LABEL STORE

KEEPERS 绝对够“新加坡”。怎说?创办者Carolyn Kan(首饰品牌Carrie K.设计师和创办人,右图)和Lynette Lee (TaFf Textile & Fashion Federation CEO)联手致力发掘有潜力的本地新晋品牌,让品牌作品有个展示平台,旨在创建一个“Made in Singapore”的服饰店。位于Somerset的pop-up店开设后,它不仅是本地时尚达人常去之处,更是外国游客必经之地。KEEPERS——绝对是让世界更了解新加坡时尚的潮点。

3-124

PRINTS

SILVIA TEH 双“J”文化结合——Javanese与Japanese,是她这一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 年仅22岁,Silvia对印花的喜爱自很小就开始,14岁时就开始穿自己画出的设计。 这次,她将日本传统版画艺术与Javanese传统文化相结合,创造出独一无二的图腾。

3-125

MENS WEAR

AMOS ANANDA 在《男友》被我们列为本地男装trendsetter的设计师Amos Ananda yeo,其创作理念让我们刮目相看。 他相信“不该选择平淡生活。因你将因此永远无法体会到 ‘你会如何让人惊叹’”。 秉承这个信念,全新Collection03设计灵感来自他的一次云南探险,更让我们看到一个敢于冒险的Amos。 最抢眼?绝对是这件由他亲自诠释的“极地”图案 西装,精彩又不失沉稳。

3-126

EVENING WEAR

AIJEK 将女性化做到modern绝对 不容易。Aijek创办人兼设计师Danelle Woo却巧妙运用不同材质的特性搭配不同图案, 让女性的柔美以最现代、独特的设计展现。 你一定要知道:Danelle是一名self-taught(自学)设计师;她清楚自己的设计理念和路线,成功让品牌形象极为清晰、一致。

3-127

ONLINE STORE

LOVE, BONITO 网购服饰店“遍地都是”,有几个能坚持下去?Viola Tan(右)和Rachel Lim早于2010年就发现这一潮流, 率先创办Love, Bonito这个品牌。停滞不前不是两人的个性,所以Love, Bonito更在今年 Singapore Fashion Week推出设计师系列——Tex Saverio for Love, Bonito系列,让品牌概念更进一步。

3-128

COSTUME JEWELLERY

ALT BY CURATED EDITIONS 很有“性格”的首饰品牌。创办人兼设计师Angie Lai-Tay本身就对首饰极为钟爱, 对饰品更有自己的一套想法。ALT by Curated Editions就这样在两年前诞生。 每一件都由她亲自设计然后由专人纯手工打造,采用的材质更是与众不同。 比如?独特的upcycled炸弹外壳。样品在本地经严格筛选后再寄到香港进行镀金,整个过程一丝不苟。为什么说最有“性格”?为展现纯手工制作的特别之处,每一个镂空、切口都故意不去展现完美, 为的就是凸显“性格之美”。

3-1210

BAGS

PU BU Me´ SU 创办人Putri Soediono的多元化生活背景让品牌个性很特别:印尼出生、新加坡成长、 英国留学和实习。不同的文化冲击,都被她融入PU BU me´ SU这个在本地创建的品牌。 以东南亚传统文化为设计灵感,选用上等真皮革并以纯手工打造;就连皮革的不同纹理都由设计师亲自到工厂创作出来的。

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