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HSU IN TONY WARD
许玮宁身穿巴黎高订品牌Tony Ward一袭深V绿色水钻刺绣礼服步入威尼斯红毯,裙摆开衩的设计让她秀出美腿尽显性感身段,超长的尾摆展现了女王架势。

 

ANN HSU IN IDAN COHEN
隔日,许玮宁受邀出席瑞士腕表品牌Jaeger LeCoultre举办的派对,选择以色列婚纱品牌Idan Cohen黑色连衣裙亮相,露肩的镂空透视设计让曲线若影若现,性感中又不失优雅气质。

 

SOOJOO IN IRIS VAN HERPEN
韩籍名模朴秀珠以荷兰设计师品牌Iris Van Herpen的透视礼服现身威尼斯红毯,肤色薄纱礼服上的白色笔画经过设计师精准的排列巧妙地遮住了身体重要的部位,简直是个行走艺术品。

 

MARGARET ZHANG IN ALESANDRA RICH
时尚达人Margaret Zhang穿上伦敦设计师品牌Alessandra Rich 2017秋冬系列黑蕾丝连衣裙踏上红毯,透视了造型及荷叶缀饰让她展现古典又不失性感的一面。

 

PRAYA LUNDBERG IN ELIE SAAB
泰籍女星Praya Lundberg以不败红毯爱牌Elie Saab金色礼服现身威尼斯影展红毯,镂空的深V设计让你展现性感的璀璨光芒。

 

BRUNA MARQUEZINE IN ALBERTA FERRETTI
今年威尼斯影展红毯众女星中最佳红毯造型莫过于巴西女星Bruna Marquezine,她以Alberta Ferretti透视水钻礼服走红毯,飘逸的羽毛裙摆设计让她的造型性感中又不失奢华及动感。

https://www.instagram.com/p/BYnmDcildmC/?taken-by=jaegerlecoultre

 

更多时尚相关,请看大明星的“黑造型”、“学蔡依林的休闲运动风造型”、“穿LBD就要像这些女星那么美”、“气质粉裸连衣裙”、“快抢!DSM新加坡限量品”,以及“超减龄的背带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