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 TSAI IN STELLA MCCARTNEY
蔡依林不走常规,选择以Stella McCartney 2017秋冬系列绿色毛衣连衣裙造型走红毯,外罩的蕾丝刺绣薄纱让她秀出性感美腿,展现时尚暖女个性。

 

JOLIN TSAI IN ALESSANDRA RICH
蔡依林似乎迷上透视装,当晚在台上劲歌热舞时换上Alessandra Rich两件式胸罩及高腰热裤外套件白色薄纱连衣裙,蓬蓬袖及荷叶缀饰搭配黑蕾丝手套让她性感中不失复古华丽。

 

ANGELABABY IN DIOR
身为Dior中国地区代言人的Angelababy,身穿品牌秋冬连衣裙出席晚宴,渐层的水钻缀饰设计犹如夜晚的星空,散发璀璨光芒。

 

FAN BINGBING IN RALPH & RUSSO
红毯女王范冰冰以一袭白色Ralph & Russo秋冬系列的流苏造型踏上红毯,透视薄纱的水钻缀饰设计让她完美演绎典雅动人的奢华风,闪爆全场。

https://www.instagram.com/p/BY0X3VGDw1Z/?tagged=fanbingbing

 

RUBY LIN IN RALPH LAUREN
林心如婚后首次与老公一同公开亮相,穿上Ralph Lauren深紫色露肩连衣裙挽着身穿黑西装的霍建华步入红毯,突显婀娜多姿的曼妙曲线。

 

RUBY LIN IN VALENTINO
入场后,林心如改以较宽松的Valentino秋冬系列淡黄色极地连衣裙现身,搭配品牌Rockstud铆钉手握袋让柔美的仙女造型增时尚个性。

 

YANGMI IN OSCAR DE LA RENTA
杨幂身穿Oscar de la Renta黑白礼服走红毯,白色平口绷带及暗纹黑蓬裙的设计让她穿出经典的old hollywood glamour。

 

VICTORIA SONG IN SAINT LAURENT
潮女宋茜舍弃典型红毯礼服,选择Saint Laurent黑丝绒上衣及起皮短裙造型出席派对,垫肩及荷叶廓形短裙的设计让她既前卫又不是时尚个性。

 

WU CHUN IN DOLCE & GABBANA
近日忙着带孩子拍摄真人秀《爸爸去哪5》的吴尊,抽空飞到北京出席慈善晚宴,Dolce & Gabbana西装放在他身上让他展现帅气的型男魅力。

 

LUHAN IN ROBERTO CAVALLI
鹿晗身穿Roberto Cavalli秋冬系列黑西装步入红毯,金色的蟒蛇、太阳及星星图案刺绣设计让暗黑的绅士风多添一丝异域风情。

https://www.instagram.com/p/BY0a8KDFx6F/?tagged=芭莎慈善夜

 

更多时尚相关,请看许玮宁及朴秀珠的威尼斯红毯“透视装大明星的“黑造型”、“学蔡依林的休闲运动风造型”、“穿LBD就要像这些女星那么美”、“气质粉裸连衣裙”、“快抢!DSM新加坡限量品”,以及“超减龄的背带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