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TAY X ELSA SCHIAPARELLI
阿姐郑惠玉在一众女星暗黑造型中,以荧光粉红Elsa Schiaparelli高级定制礼服(是新加坡首位穿该品牌的女星)勇夺最佳女主角,几何色块拼接的设计搭配Cartier祖母绿耳坠,既华丽亦不失时尚感。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SA2017SG @zoetay10 @thomasong17

A post shared by Zoe Tay Fc (@zoe_tay10) on

 

JOANNE PEH X JESSICA CINDY
白薇秀虽即将临盆(原本还预录了得奖感言)还挺着大肚出席《红星大奖》,身上的露肩连衣裙由本地礼服品牌Jessica Cindy量身定制,若影若现的薄纱设计让她散发仙女气质,容光焕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ll ready for the red carpet. #starawards2017

A post shared by Joanne Peh (@joannepeh) on

 

RUI EN X PAULA KE
瑞恩身穿Paula Ke黑白连衣裙步上《红星大奖》红毯,白色“披巾”从正面裙摆延伸到背后坠垂式的设计,除了显瘦还为性感的造型多添女王的霸气。

 

REBECCA LIM X OSCAR DE LA RENTA
林慧玲身上的Oscar de la Renta平口黑礼服来头可不小,是好莱坞红毯常胜军,也是范冰冰的红毯爱牌,Rebecca可是新加坡首位穿该品牌的女星,背后的oversized蝴蝶结设计让她成为昨晚的“背多分”。

https://www.instagram.com/p/BS8ek-pgo2z/?taken-by=limrebecca

https://www.instagram.com/p/BS8Zx8Hgly-/

 

JEANETTE AW X DSQUARED2
一向走简约风的欧萱,选着了Dsquared2大荷叶斜肩连衣裙,高衩的设计搭配Cartier Cactus de Cartier系列仙人掌造型珠宝首饰,穿出及性感亦具个性的奢华风。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Finale! 😉 #JeanetteAw

A post shared by Jeanette Aw 欧萱 (@jeanetteaw) on

 

FELICIA CHIN X MARY KATRANTZOU
陈凤玲以Mary Katrantzou橘及绿条纹衬衫搭配粉红及紫条纹长裙的造型现身《红星大奖》,腰间的荷叶及人鱼裙摆设计凸显了她婀娜多姿的曲线,展现俏皮柔美的女人味。

 

JESSECA LIU X ZUHAIR MURAD
刘子绚穿上红毯不败的Zuhair Murad连衣裙,若影若现的透视闪亮缀饰,既性感亦不失好莱坞红毯巨星风范。

 

SHEILA SIM X MICHAEL KORS
从模特转战戏剧的Sheila选择以中性的绅士造型亮相,Michael Kors白色西装外套搭配阔脚裤及oversized的白皮带,穿出完美的九头身比例,既帅气亦不失小性感。

 

更多关于《红星大奖影聚响宴2017》的资讯,请看“《红星大奖: 影聚响宴3》最佳时尚造型”、“关于本地艺人,你不知道的事”、“欧萱和林慧玲的性感红星大奖影聚响宴造型”,以及“红星大奖影聚响宴:黄俊雄、方展发及陈罗密欧的型男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