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Y BAE裴秀智
韩国国民初恋Suzy摆脱一贯的清纯造型,改以黑T恤 搭配黑裤及灰色西装外套的绅士风造型登机,脚上的细跟高跟鞋让中性的look多了一份性感的女人味。

 

SULLI
韩国女团f(x)的成员Sulli身穿黄色连衣裙,外搭Viaplain风衣及High Cheeks的立体花朵basket bag现身机场,散发浪漫的欧洲风情。

https://www.instagram.com/p/BTFjsSghy5F/?tagged=%EC%84%A4%EB%A6%AC

 

MA SICHUN马思纯
时尚新星马思纯日前以Ports 1961 2017春夏的条纹衬衫搭配牛仔裤及Anti Social Social Club的棒球帽造型步入机场,酷似cape的衬衫设计让休闲街头look更具霸气及时尚感。

 

LIU WEN刘雯
名模刘雯身穿Fenty by Puma 2017春夏军绿色的hoodie搭配黑牛仔裤及Chanel最新的Gabrielle包,散发叛逆的时尚街头风。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Done with my trip to Shanghai! 🇨🇳

A post shared by Liu Wen 刘雯 (@liuwenlw) on

 

ZHOU DONGYU周冬雨
时尚顽童周冬雨一向穿着大胆,这回她选择了Burberry February系列的海军风连衣库造型现身机场,肩上的蕾丝细节让粗旷的工人裤多添女人味,搭配高筒皮靴及皮革提袋,穿出了帅气的时尚“工人装”。

https://www.instagram.com/p/BTW0DlODtmf/?taken-by=zdy1fan1

 

ANGELABABY杨颖
产后复出的Angelababy,穿上白T恤外罩Saint Laurent军装风blazer搭配黑牛仔裤及Off-White军靴,既具暗黑的摇滚风亦不失性感的中性风。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ngelababy #杨颖 #奔跑吧

A post shared by @ angelababy921 on

不够?更多女星出席时装周的讯息,请点击时尚天后蔡依林与街拍女王YOYO在米兰时装周的大比拼宋慧乔、周冬雨及吴亦凡现身伦敦时装周李冰冰、安心亚及Irene Kim现身纽约时装周BIGBANG太阳、王阳明及杨佑宁时尚现身男装周SS17巴黎时装周女明星争妍斗丽中韩明星齐聚SS17米兰时尚周SS17纽约时尚周名模造型大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