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徐熙娣
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小S,这次选择以Gucci 2016秋冬洋装,一身古堡精灵、复古glamour风成为red carpet的焦点。有些批评小S像一把彩色鸡毛撢子,但时尚不就是这样吗?时尚本身就具有争议性,也非常人所能理解的。她把看似容易穿得笨重及累赘的礼服,穿出一副不屑人间烟花、慵懒的嬉皮风。
再把镜头拉近,原来她的脸妆也极具巧思,居然在眼睛周围涂起鸦来,除了粉红泪滴还有应景的音符,真不是一般女星可驾驭。
《女友》不得不敬佩小S创先的胆量及挑战主流的精神,也唯有小S才能游刃有余地穿出时尚女王的架势,你说能不推她为红毯“抢镜女星”吗?

A photo posted by showbiz (@showbiz_set) on

A photo posted by 明潮 M’INT (@mingweekly) on

 

A-MEI 张惠妹
另一边厢的阿妹,一头亮眼的紫色长发,穿上Balmain黑金短礼服登上红毯,气势非凡、架势镇压全场。阿妹对自己的身形很了解,为了显瘦她选择了这件超深V领礼服,拉长脖子的同时也把目光转移到她那副“胸器”,让人忽视了她的腰线及腿部线条,女友门可要学一学哦!
阿妹完美地展现大码也能穿出时尚,重点在于你如何搭配及调整身材比例。针对阿妹的自信,《女友》掌声鼓励。

其他出席27届金曲奖的女星,又穿了什么?快点击可瞧瞧哦!